親愛的你是MVP:
1122571918  

10集:李銘順勝(李銘順大暴走)
第09集:天 心勝(韓湘琪耍心機)
第08集:天 心勝
第07集:林逸欣
第06集:天 心勝
第05集:天 心
第04集:天 心勝(小 嫻初登場)
第03集:天 心勝(徐以倩事件來了)
第02集:邱凱偉勝(第一次Run away)
第01集:天 心

 

1122571919林逸欣 韓湘琪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林逸欣為了李銘順大改變?

目前,李銘順和天心這對夫妻倆

兩個人處於快要爆炸的尷尬期,一點小事就會讓炸的彼此粉身碎骨,所以林逸欣要挑戰的難度並不高

當宜禎之後說出:我愛上別人了後

故事會怎麼走下去呢?目前的狀況是李銘順已經爆炸(還好他不知道老婆還有跟小王去南投幽會)

親愛的第十篇日記: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聲明:以下介紹轉自「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粉絲團專頁

今天,真的是很傷心的一天

現在的我,已經沒資格叫你「親愛的」。我沒有任何藉口好說,我傷害你了。你憤怒地問我為什麼?我試著告訴你我的心情,盛怒的你聽不進去。我只能哭著不停地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曾經想過,就這樣閉上眼睛將錯就錯地跟你過下去,只要繼續忍耐就好了。許多夫妻不也是這樣白頭到老嗎?這絕對會比較容易。但是我跟你說過,命運不會放過我,它會逼著我非得面對一切,如今這一天竟然比預期還快地來到了。

我沒辦法再做一個雙面人,同時面對你,又面對另外一個人,我真的會受不了,這對你也很不公平。你說那個男人不可能給我幸福,只有你可以。但是我想對你說,幸福只能靠我自己去獲得,是沒辦法靠其他任何人給得了的,無論是你和他都一樣。七年的婚姻生活,讓我終於覺醒了。一切都是我自己要去努力,也因為這樣,我不想再逃避下去。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我不是要你原諒我,只是希望你能稍微理解我一點點都好。

張大舜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9)】天心不甩李銘順,林逸欣,投奔小王邱凱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