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對吧,最近有看到一個人的報台,她說:朋友就朋友,不要搞曖昧。
慚愧啊~這就是我最大的毛病,我不懂去拒絕別人,絕的的殘忍。
可是我想跟大家都好,卻變這樣。。。無奈樣,三條線

昨天整晚都沒睡覺,我反覆的思考一些事情!卻想到頭文字D中的把握當下這段話
有時候真的要把握當下,不要一直思考未來怎樣怎樣的…
但是又能怎樣,我總是一直想、一直想,如何讓雙方都保留空間、如何兼顧課業、如何…
高中很難讀,我知道,很猶豫…不想啦,順其自然吧,課業第一其他順位︿︿

昨天真的好想罵髒話,居然沒看到楊門女將小說,那個一天就over掉了
熄火,暑假這麼早睡幹麻,討厭死…

趁下個禮拜要去宜蘭,A幾雙鞋來穿,最近心情又差了,同樣事情,哭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