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只在乎你今天雷鳴死了~
哀哀,她跟雪娟不就 Game over ! >"< Oh I'm very shock


今天9:30要去補英文,本來我很開心去補英文~
一去,那個老師就給我考聽力,錯11題,不及格!
哀哀,一檢討,更失望了,好多都不會

今天發了2本龍騰英文,Oh ! 單字上到爽 ~
amazing . Children's skill in learning English is very amazing .
To every amazement , The painist played in complete darkness throuthout his concert .
好多好多…要背基本單字、我想背延伸、要考句子、要寫家課、要讀書…
我好想罵髒話~

今天中午去買了志玲姊姊代言的優格~好好吃,橘子口味,還有耶果
恩~才不會忘記你呢~好噁喔 - -"

今天~心情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