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到下了死棋以後,才後悔!
今天看了我只在乎妳截圖裡的其中一段~

今天雷鳴為了把證據拿給婉秋,可是婉秋的手機被甘采妮拿走
消息走漏,最後甘采妮3槍把雷鳴ㄅㄧㄤˋ死~

oh my god ~ 那雪娟怎麼辦
雪娟給雷鳴幾項的不可能的任務,又該??

最後雷鳴回來找雪娟,那種安詳的臉,最後給他一吻
各位觀眾,你眼眶沒紅、沒流淚、沒想哭…你就真的沒人性!

劇情到尾端了,這部戲我都看截圖而已@@
真正想看的事海豚愛上貓!

我要好好克制啦!假日不要看綜藝節目啦…讓我看海豚愛上貓就好 >"<
英文單字,我來了,晚點希望再有一篇日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