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1.2.3都是玩樂天
星期一運動會,星期二是園遊會,星期三放假

大隊接力,大家都沒練接棒,讓我好驚訝
好吧 那天不要當害群之馬就好了
哈哈 至少我的腳比較長 有先天上優勢

原本想說園遊會是假日
不是假日,對外開放給誰來呢?

---------------------------------------

今天回家我終於鼓起勇氣穿了那件班服
很粉,質料比我想像的還好 對於一件我不穿的衣服
價錢是貴了點!我會盡量用來當內搭的!

---------------------------------------

妳永遠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期待宏人校車
能比興華早到,就算我看不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