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五天四夜的營隊
內心的感想真的有太多太多了

還記的第一天
剛到營隊時 完全沒認識人
尷尬之於只能沉默

第一天雨下的好大
沒帶傘的我 幸好有一位仁兄跟我一起撐
很感動 就算全身濕一半也沒關係
第一天的表演真的好讚好讚
第一天的宵夜 小小君笑的好慘
第一天的宿友 人真的很好很好 澎湖人很熱情喔!

第二天很早起 還要做早操 不過看在早餐的分上原諒啦
還有上課 我超愛上課
有冷氣吹 也不是因為可以補眠 但這不是重點
上課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看的出你們背課很用心
吃完中餐 上完課 再吃完晚餐
馬上有米迦勒之舞 還有一樣超好玩的遊戲 小丸子的聯絡簿
這遊戲很沒良心 很累 腳很酸 不過小小君扮的小丸子有可愛到
還有第二天的宵夜好吃多了

第三天還是很早起 一天比一天隨便的我 頭髮沒抓就出去了
多跳一首早操 真的很累 所以早餐有吃比較多
接下來的上課 很感謝 怡君 很用心的教我
我知道我的問題很白痴 我知道你很想睡覺啦! 只是我第三天還悶住不說
接下來的音樂即興 我們這組的四位男生被拱上去演小紅帽
但更丟臉的還在隔天!!
第三天最讚的是烤肉 這天晚上 不知為什麼
男生們變的好不正常 好像大家都把本性拿出來了
烤肉完後 還有一個很贊的營火晚會
這天 還是很累 mp3陪我渡過這幾天難睡的夜晚

------------------------------------------------------------------------------

第四天 沒有早操 很累的走完中正的後山
很開心的上課 吹冷氣
下午完了 大大地滿足 全身黑透了
男生被處罰夾氣球 被後全濕了
女生好有活力 歪弟說他不想曬黑 屏東勇士真厲害 我說我想睡覺
今天的晚上 大家表演了準備許久的 仙桃牌通×丸之我度爛
男生們再度犧牲 演了女F4
我犧牲不大 歪弟眼完馬上被虧 崇仁兄最好笑 無話可說
論演戲來說 我們準備的最好 真的無話可說

今天晚上的 離別晚會 真的點滴在心頭
大家拿著宵夜一起把想法說出來
準備營隊的大哥大姊們 說著準備的心酸 說著五天睡五小時的感動
說著各組辛苦的故事 .............
說真的 搬回嘉義的這幾年 我還沒認真的看過星星和月亮
這感動 我在台北找不到
應該說 我再嘉義 跟著一群小隊員 才有這種感覺

從歪弟身上 我發現 台北人 不錯
我也很想學你躺著看星星 可是我想聊天
另外兩位仁兄 我看的出很們很憂鬱
怡君小隊輔 都不說話 可是我還是要說謝謝妳 幫我們買飲料
小小君 人超好 我誤會你去偷約會 真抱歉
小花 最後的卡片我很開心 終於有人說我可愛了

------------------------------------------------------------------------------

最後一天
我說我會飆淚 不過還是忍住了
大家已起照相很感動
很不想回家
當結業證書發下時 那種感動 .............

反正 就是很感動很感動
五天四夜要用多少文字形容
五天四夜的感動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我很開心 希望第五小隊的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