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星期日的數學課
要求老師早點放我去坐車開始
就開始我 好忙好忙 的一週

__


唱歌耳膜被震破
嗯.....不過感覺普普
感覺 不知怎樣就是不對

__


打球 幾乎都下午去
還有某一天投沒3球就下雨
第二天打的好累好累 可是我就是只會吃高

__

在來就是去台中我哥那玩
不錯啦 逢甲 一中街
都買了好多新貨

可是台中的路跟嘉義好像也沒差多少
整路上我屁股真的痛死了

回到家也累死了
單字都沒看 還要上英文課
只好抱佛腳了......

__

今天終於比較閒了

最近在看交響情人夢
玉木宏超帥 女主角飛出去的姿勢超帥
很有喜感 我不認為結局虛 比起台灣老套的結局
沒結局的結局不是比較好嗎??

雖然我沒演奏過室內樂
不過對每個樂團來說 指揮都是很辛苦的
要面對一個後段的S團 指揮是必須跟團員一起成長的!
PS 不敢坐飛機那個真的蠻好笑的

結局的最後一場戲 真的很感動
對身歷其境過的我來說 是這樣子的

__

接下來是營隊了
還有複習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