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
可能是因為星期6沒請假,才覺得星期日特別可貴


可是今天早上還是要去上課 (當然不是上學校的課)
昨天有人拜託我10點要去載人
是的,大舜我很難得記性很好的有記住


10點下課後冒著大太陽的趕去火車站
很神奇有人在民雄市場迷路,真的好天才!!!送妳天才卡一張(應該說妳們)
很抱歉因為天氣太熱,老人不宜出外太久,沒有合你們去民雄鬼屋看宋先生喔

不過聽說妳們最後也沒去,所以我也不內疚啦!!


中午吃完飯,我爸說要去游泳
下午2點,我的午休時間耶.......上上禮拜用拔牙當藉口,這禮拜真的沒有理由了

是的,中午起床後,我帶著濃厚的起床氣前往溫水游泳池
用我的老人牌蛙式游了1個多小時後

重點來了...........

大舜突然想要把全身曬的均勻一點,可是又不想要把我的臉曬黑(臉夠黑了)
於是我拿了一條毛巾蓋住我的臉,找了一張椅子躺下來,
我真的只是想要曬一下下

沒想到.......我睡著了←還做夢耶.....
下午3點多的烈日,就這樣在我身上烤了半個小時

oh my god
我想不出怎麼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