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心情很差,不只是因為沒睡飽

體育課早就料到會下雨了,所以我有帶傘
可是......我沒想到與會跑到我鞋子裡,鞋子在討錢啦~~~

沒有球打,看著大雨,這樣子的大雨
今天三所學校的園遊會會怎樣勒????
綿綿冰會不會沒人買最後當糖水送人阿??
飲料生意不好可能要帶回家自己喝喔←我好邪惡

體育課完有一段小插曲:
ㄚ胖的拖鞋被偷啦,是被哪個死胖子偷的呢?

中午冷氣還是一樣冷,我還是睡到在抖抖抖抖抖
可能前一天肚子痛失眠,中午睡的特別好,還一度想再睡下去



好不容易熬敖敖敖敖到放學
在熬放學這段期間,我可以再寫一篇來ㄍㄧㄠˇ某位不給人請假的「正妹」

人家說運動可以讓心情變好,婷神說要跟學妹去逛街,我好厚臉皮的說要跟去
幸好婷神跟學妹人都很好,沒有嫌棄我啦
陪學妹「採購」,聽學妹說英文老師在高二5常提到我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吃完晚餐後 ( 牛排真的好好吃 )
提著我好重的書包去逛街,買了一條好值得的項鍊

又有一段插曲啦:
這條項鍊其實是490,婷神跟我一致覺得太貴
於是我用帶不夠錢當藉口跑掉,去另一家電看
最後看不到喜歡的,我們又跑回去,婷神也選了一條狠有氣質的項鍊
然後我們開始殺價,殺殺殺殺殺殺,最後殺到85折,又把尾數砍掉
超值德的啦!!真的要感謝婷神喔


等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後,終於車來了.........
回到家好累,10:30就睡了,今天早上很有精神
8點準時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