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506685  

今天大熱天 ,天氣真的跟昨天差不多
我早上剛回家、剛開電腦,大猴馬上問我:要不要去學校看辛苦考指考的同鞋



本來真的是不想去的 因為天氣真的好熱
[ 還有,我不想看到死胖子 ]
可是.......聽說黃俊今天是最後一天自修(左之二)



於是,我今天不當宅男,騎車飆去學校看看你(妳)們
中途還害一對情侶被我嚇到尖叫


話說今天顧自修的老師人緣很好
難怪去的人這麼少,不過我要關心的重點人物都有去啦!


黃俊看學妹比看認真,不過看到侯來他一直耍帥
亦神看來心情很好
學姊在睡覺,看來非常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