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太陽有催眠作用
我早上要去學開車,早上騎車時老是心神不寧←超危險的

今天最危險的一段路:協志陸橋
這邊的陽光是「直射」;又異常的溫暖 讓我非常想睡
我只要再多恍神一秒就真的到天國了 



教練今天終於讓我開有管線的那邊了 開心
不過我今天真的開的好爛

上坡起步這邊真的沒有壓到什麼線
直線加速前的轉彎我老是轉不好
於是一開始進去直線加速跑道,我就壓到線了
我過5次有4次壓到,羞恥心整個都上來了

明天再要教練教我一次好了



我最近好想好想看書
阿福的阿茲卡班我看完了,看到最近我才發現這本我好像看過

為了怕被罵,我還看了一下駕照的書
怎麼會這麼枯燥........為了要過!還是要讀

明天........我想擺脫宅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