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以下影片

林芯儀 Yes or no (25)
http://tw.youtube.com/watch?v=7zOh8vPXT6s

其實都有一直在看星光大道,為了誰?為了看感動人心的表演.
今天這首真的有感動到,悲劇人物會出頭天嗎!?



以下轉自:甲霸銀銀

 

再來說到快歌,我們直接來看評審的點評:

小胖評:「林芯儀,如果我之前有對妳說過什麼很重的話,我真的要跟妳說聲抱歉...」
Roger評:「今天這個就叫一個表演,就是妳歌也唱好了,妳整體什麼東西都你盡力做到了,我覺得很好耶,我很喜歡你不服輸的個性,上次人家講妳不好的事情,下次妳一定會改過來」。
蘇永康評:「妳眼神、表情、自信,收放自如,非常非常的好,而且音準什麼樣都到,而且妳是在表演,妳是在show,整個舞台都被妳帶起來...
陶子評:「動作雖然有睱疵,但是精神跟態度是完美的
甲霸評:「看到林芯儀穿這麼辣,跳這麼賣力,雖然沒有走光,但甲霸還是被感動到東倒西歪啊。」
大舜評:「看到ending pose我都哭了~雖然有很多不公平,不過perfect perform can bring fare grade,you do it」

(路人甲:喂~~甲霸,你現在會不會後悔沒押林芯儀冠軍啊?)
Cow~我現在不想討論這個問題,我就是要押黎礎寧冠軍,來咬我啊)

講回到星光3,表演的好不好都沒關係,重點是在於:「有沒有感動自己,有沒有感動觀眾,有沒有感動評審。」

一路看了24集星光3,直到今天甲霸終於被感動了,就是這個感覺,今天的評審動不動就給4個燈,一堆人20分以上,林芯儀還得到在星光3班的第一次25分滿分,滿分耶,真的是完美演出嗎? 當然不是,大家都是明眼人,小缺點還是一大堆,但此時此刻大家都不care了,評審也不care了,5個燈按下去,誰怕誰,網友要罵就來罵,反正我就是看的很爽,我就是要給5個燈。(非常好,評審難得有點guts了)


 

為什麼這麼喜歡林芯儀?
很簡單,有音色有技巧的人一堆;有TOUCH到嗎?沒有
之前的林芯儀给人很厲害很厲害的感覺,AND?
就是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血滴子,就算出唱片了,會花錢去買嗎!?

從二屆PK賽時,我就很期待評審說缺的那一塊是什麼?
是什麼是什麼,小胖老師要說請楚阿~

(路人甲:喂~~甲霸,你現在會不會後悔沒押林芯儀冠軍啊?)
Cow~我現在不想討論這個問題,我就是要押黎礎寧冠軍,來咬我啊)

說道押冠軍,我也押黎礎寧,林芯儀下場應該會跟梁文音一樣
雖然拿不到300萬,但我會去買一張妳們的唱片的!!
悲劇人物被聲援才有收視率阿~大家也來一起押誰是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