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難熬的一天
7/22;我的考照日 晴天霹靂阿



今天早上教練大概認為我"程度太好" 要我早上去加強

練習的時候
S型時 進去時頭腦恍神 車子整個失控 被扣32分
路邊停車 教練有事沒事在那邊測試管線壓下去有沒有聲音 害我嚇到方向盤轉錯邊

都要考試了
我這樣 真的會過嗎?



回想前一個月

我訓練場的管線幾乎每一個地方都壓過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上坡起步、我連闖紅燈都可以壓了!

最經典的是上坡起步
在我ㄧ開始做的時候,看到教練做的好簡單,我也跟著做
可是 加速上去後 我卻滑了下來
然後我離合器也不敢放 狂加油 整台車發出好像快爆掉的聲音
還嚇到一個教練呢!!

可是

今天我用龜速考過汽車駕照啦
不要叫我開車阿
我根本不敢在別的地方開



今天要跟張拉拉說聲抱歉,今天真的不能過去幫你慶生,不過我有傳簡訊跟你賠罪啦!
還是要祝妳青春美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