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瞭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有時候,獨自旅行 
走了好遠 好遠
還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為何旅行?


想讓自己成長,所以旅行
我成長了嗎?許多事情我還是只會逃避,因為 我用不公平當做藉口


歌很好聽,也寫的很好
最佳新人獎喔,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