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苗栗了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



很遺憾,我沒有宿舍的朋友
沒抽到宿舍,只是機率的問題,我一直這樣安慰自己

栗寶這,其實沒什麼不好,預算雖然只能讓我住內圍
不過也讓我更了解到看到陽光跟植物的可貴

這裡有管理員、有電梯
有個人的洗衣機 ( 不過衣服少的時候,我還是選擇手洗 )

很幸運
來到這裡的這幾餐我並不孤單;提前認識了同班同學、學長姊
同學有來自台北、高雄、宜蘭;都忘了還有我來自嘉義
就算沒有住宿,我也打的進去你們的世界吧 ( !? )

來這邊不到2天,我就想家
想每天晚餐前好多好多樣的水果、蔬菜......
如果我選擇念嘉大......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來到苗栗,我才體認到家的美好
沒有如果,我只能往前看

社團、活動、新生活、新課業、新的人際關係
會有什麼新挑戰、困難?
但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