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在我沒抽到宿舍的那一刻
真的很怕沒辦法融入你們的世界 ( 畢竟住在一起容易熟 )


不過和你們一起夜唱、吃火鍋
這些煩惱好像漸漸消失了.....


    這張感覺很棒,是不是??

夜唱真的很累,隔天還要迎新;我很貪心,兩樣活動都想去
唱歌最後還睡著耶.......我在養精蓄銳!!

左起
俊謀唱歌很棒,很投入喔!!!怎麼會有體育好又唱歌棒的人呢??老天爺真是太眷顧你了!!

宗霖你真的嚇到我了,當台哥沒什麼不好啦!!走紅的滋味很棒ㄚ

丁丁很抱歉我忘了你唱什麼耶,是因為沒破音我都沒記得你的歌聲嗎?哈哈

偉量你一定是熱狗掛,他們的歌我每次看歌詞都好想笑呢

張鑌是抒情掛嗎!!!???下次我會期待你破音的,哈哈  ( 我最喜歡聽破音了 )


很多人沒出現在照片上很抱歉啦!!夜唱這我沒很多照片



 隔天一大早就要迎新了 ( 大家精神"多"好 )


 第4小隊的超大合照 ( 學長姐也入鏡啦 )


 看她們多認真的模樣,都沒發現有鏡頭喔!!

 瞎毀!!怎麼有2位詹哥?? ( 詹哥被我發現偷擺pose,不用否認啦!! )

另外另外,要說說詹哥
我偷偷觀察到詹哥的個人特色

瞎毀蝦毀~~~

還有我第二天才知道你是土木系的 ( 外表根本是華文的,人面獸心喔 )
最後砸水球時沒有特別"照顧"我吧?



接下來是詹哥特輯,要好好感謝他的照顧喔


  踩汽球輸了之途口紅親人

 剪報紙輸了隻被砸pie (  我也犧牲了) 

  甜蜜蜜之坐氣球


還有很多傷眼睛的鏡頭就省略啦!!哈哈~~





 打混摸魚之我們在烤肉


阿凱這張可以放首頁啦!!  頭髮去哪染的阿~~染的


  烤肉後出現一群聯大小學團~~

 烤肉前的十指交扣~~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打個好多篇都打不完呢!!  迎新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