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後真的開始練啦啦隊了


不過我現在真的還停留在打混摸魚的階段


不過練啦啦是為了身體健康跟克服肢體殘障
當base這樣艱鉅的工作就留給其他人啦


話說這幾天跳的舞雖然沒幾個八拍

不過,想起來都會,真的要跳的時候又東忘西忘的

( 要不是阿凱、小丸子脾氣好,我早就沒命了>"< )




這幾月跳啦啦隊完,我一定會變胖!!!


太熱愛吃宵夜了~~~ ( 在家裡真的很少吃 )
昨天晚上去吃永和豆漿 ( 阿量好像連續吃了3天了 )
我昨天還特別提醒他別吃太多,不然flyer在比賽當天飛不起來就完蛋了


還有還有
練啦啦隊也是一個可以讓宅男宅女走出門的好活動
我看比比今天一定是在假日中最早起床的一次喔!!


中午吃大呼過癮
哎呀!!!!就真的吃不下阿~~~
東西吃的多不多跟娘不娘沒關係吧 = = ......

不過吃一餐可以抵2餐也算是可喜可賀,不過晚上9點後肚子一定會餓

那就再來一餐永和豆漿好了~~
昨天老媽還特別打電話來要我不要喝奶茶耶
不過巧可說的:「寧願被毒死也不要餓死」,所以我點了【冰豆漿加紅茶



為了感謝好心的阿凱這麼包容我的爛舞技
送給你一張真情流露的照片~~~

  ← 他是真的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