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  給你們的後記

to 巧克力
很感謝你跟蔡尾阿!!感冒真的high不起來>"<,真的很感謝你們阿!!
下次夜唱一定要去喔!!

to 俊謀
一開始我也不知你有參加,真的沒在生你們的氣
聯誼,也不太適合你喔 ( 我可不想被某樣生物咬 )

下次沒來裸奔!?    是福利還懲罰  !??
好啦,下次夜唱你們一定要去!!




每日一句

計畫永遠趕不是變化;沒有計畫就真的只能有變化



今天早上 真的深深的感到我感冒了;早上起床喉嚨超痛
早上10點還有"必定點名"的軍訓課;很少翹課的我都忍不住想翹了

最後我還是去了......
幸好有去,今天選期中報告主題;我們選到第四週報告 ( 組員還有電子三年級學長喔 )





真心話時間

明天9點要練啦啦隊,現在12點多了,不管多晚,我一定要說!!!!!!
既然有聯誼,就代表土木系

可是今天,我們差點開天窗
能資系男生女生都到了,我們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當初報名時的人數都到哪了?全部都回家了嗎?

如果今天不是張鑌  偉量借車給莎莎去、如果不是丁丁特別從球場被我們抓來
今天我們男生女生的人數,會慘不人賭!!!


先不說今天聯誼的氣氛怎樣,我們一開始的給人的態度就不對了
是不是一定要規定:聯誼報名當天不到者,應該找人代替,否則下次不准參加?
我想應該不用吧,大家都是大學生了,應該懂什麼叫禮貌了


我想下次聯誼我跟比比都要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