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覺得雙十節有什麼好期待的
不過這次的雙十節很特別;煙火再嘉義放、豬頭幫有聚會


這次聚會很特別,大家都邁入新的生活,也有新的人際關係
但是,還是感覺老朋友比較好吧!? ( 至少我有這樣的 )
也不是說新朋友不好,就是沒有這麼熟,沒辦法放的這麼開


雖然沒胃口吃中餐,不過我可沒有閒著,我可是很努力在拍皮孔的帥氣照呢!!

第一張就成功的照片,真是太佩服自己的功力了

這天也真奇怪,我很有興致拍別人的帥氣照,卻沒什麼意願跟別人拍照呢!!
一定是因為上大學熬夜過多,逗逗長太多不想拍照

不過幫幫一直誤會我不跟他拍照>"<,不過也因為我的讓賢
讓幫幫跟賴虫有一張好幸福的照片喔!!

好閃喔你們,你們拍這張時我笑到從椅子上跌下去,哈哈~~


我們在火鍋店聊了很多,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鬧許志僑
這是我從國中以來最愛從事的休閒活動之一呢!!

不過剛吃完中飯的我,真的是無福消受這一鍋美食
我還是拿出我的奧克精神:還是硬把醬配白飯,還順便拿了幾杯飲料

好怕被列入黑名單耶........
雖然沒吃火鍋,雖然沒吃火鍋,不過我的相機跟嘴巴也沒閒過呢
一直聊聊聊,大家才沒見面幾個月,不過卻好像好幾十年沒見面似的,一定要把話說完!!

鼻孔一直說學校不好 ( 其實我是罵興華罵到不想罵了 )
小何今天在店裡走氣質路線,不過有相機時氣質又破滅了

台灣霹靂火之變態老人穿女裝

簡副幫染頭髮啦~~不仔細看還想說我們染同個顏色 ( 其實是我先染的 )
ps 我現在頭髮快變成三色布丁了 ( 亞麻+深紅+黑色 )

副幫今天整個很high,拿著相機拍拍拍
有大半的照片都是出自副幫的喔 ( 美中不足的是相機在聚會當天不聽話 )
 其實我的表情動作是學陳高進的!!!



看煙火之大合照翻外篇

有一位路人檔到我們啦,猜猜是誰??

這張合照讓我想到在夢時代的大合照↓不過這張更有爆點喔




是誰在狂吃雞排??

煙火很美麗,可是雞排的香味一直吸引著我;所以我就暫時ignore煙火,抓準機會狂吃雞排
不過,是被幫主偷拍嗎?? ( 其實還有很多張媲美鼻孔的醜照片,不過我還是選好看的照片po,哈哈~~

 

後來呢?一群豬頭往體育場的方向跑,副幫說要看羅志祥
我們真的超幸運,剛到沒多久就看到A咖了 ( 在嘉義連跨年都很少能看到A咖呢 )




11/07 後記

好快好快,已經1個月看不到豬頭幫的各位了~~
真的很想很想回嘉義,不過期中考跟啦啦隊真的把我時間都佔掉了!!

這篇原本應該是10/10號左右就該完成的網誌,拖到快一個月了~~~


下次聚會時間是何時呢??我每天都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