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589722  

話說有人在PTT上說我們只會搬水泥,真不知那個人士無知還是怎樣
土木 ( civil engineering ),民生工程,真的只會搬水泥嗎??

搞不懂這個大系何苦為難我們這個只有一班的小系

啦啦隊在期中考前還是要每天練習
很累!真的
不過每天練完都很high,每天都有好笑的事、還有超期待的337、宵夜

另外在制服日的第二天有路跑,在體育老師的利誘下我參加了
不過有位噹噹女士在前一天跟我說改時間了!!
中午我還慢吞吞的去吃飯,吃飯前還很開心的穿制服到處拍照 

不過這個歡樂氣氛沒多久
我在女生宿舍附近遇到小熊學姊
「路跑已經在檢錄了,到1點為止」這句話是我快來不及的意思
最後靠著宗霖借我一件運動褲+我的新板鞋

路跑好久才開始,原本跟ㄚ彭說好要走休閒路線
誰知道一跑下波就停不下來了
我越跑越覺得怪,我的鞋子怎麼越來越鬆了??
最後,鞋子突然飛出~~~~~~~~~~~我維持已久的形象真的破滅了

鞋子穿好再出發,不知不覺跑了3000公尺
我第一次感覺看到校門口是多嚜幸福的事情
就這樣瘋狂的狂奔到終點
最後名次是53名,不知道到底幾個人跑,真的盡力就好!!!!!

ps 如果有人拍下我到終點的照片,應該會嚇到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服日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