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生活依舊忙碌,每天用電腦的時間雖然不亞於高中的時數
不過真正靜下來打網誌的時間卻是少之又少

還是懷念

原來,這就是大學生活阿~~
高中時總是羨慕的大學生的多采多姿
上大學後才知道原來能有"規律"的上課時間也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好懷念的校園生活

↑左張照片是上課偷拍的!現在都沒這個機會了,怎麼拍都是有人在睡覺的照片,也沒有運動服可以穿了
↑右張面膜照是午休拍的,超驚險的~~~不過現在沒午休時間了

好教授,壞學生

能全班坐在一起上課的日子真的好少好少,大學生能維持的2個禮拜就不錯了吧 
難怪有人說:「開學後的前一個禮拜是你認識班上同學的最好時機,過了一個禮拜後,隱藏人物就消失了」

我最近上課時常遲到,明明沒有睡過頭,東摸摸西摸摸時間就過了
大概是因為教授都不兇,遲到也不會被記,所以我才會變本加厲吧~~


據說學校有個微積分教授,遲到或點名回答得比較小聲,名自救會少一個字 
EX:張大舜一次遲到被點到,下次點名就變張大~~下次回答的小聲點就變成"張"!!累計三次就被當掉了~~~
班上好多人好像都只剩下一個字了呢


不過還是有人很好的教授(EX工程圖學教授)← 一個號稱從不點名的教授
最近接近期中考了,張鑌、偉量、小馬祖........一群人裡面絕對沒有我!!!  
當然要殺去自修教室好好用功一下阿,誰叫我平常太愛睡覺了>"<

不過可怕的事情來了↓以下都是聽別人說的
在名單簽完之後,老師突然"點人數",有簽名的有40多人,可是還在教室的卻只有30多人
聽說班代還被抓去審問呢~~突然好對不起班代,不過善意的謊言也算是做善事,班代也算是佛心來的阿

台長後來打來要我們趕快回去( 聽說打來之前還猶豫了一下喔~~ )
後來我們還是安全上壘了,不過害班上某位乖乖牌被誤會還真是對不起耶
不過阿不過阿~~被誤會的事情真的讓我笑翻了



昨天宋黑黑問我說聯合好玩嗎??
說好玩也沒有台中台北高雄的學校好玩,說不好玩好像又比嘉義的大學好一點

10月中大概就忙在啦啦隊,11月出期中考,11月中12月出校慶啦啦隊忙不完
活動範圍好像就只有學校跟我的小套房而已

 住外面之我的幸福小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