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554841-壘頭  

雪霸照片這個精采的爆點沒了,那只好拿滑瓶大賽來頂替了

到了我們的隊名了嗎??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這完全都是勝群的陰謀論喔

我們參加這個活動只有兩個目的:

喝可口可樂
這幾乎都是大家參加滑瓶賽的目的,不然誰會閒閒枚是做中午不睡覺來推滑瓶....

讓主持人唸我們的隊名
這個目的要進前20強才能實現!!!不過.......


遊戲是這樣的,10個人推滑瓶,1個人只有一次機會
推到大範圍的面積得一分,特定範圍得2分 (2分真的超級難拿)



1分鐘就推完了;看我們都提前慶功了,因為我們得到了..................8分!!!!!

8分是不是應該進20強!!!!!!
不過好死不死,就是取到9分,只取18強~~飲恨阿~~~


大家別傷心,我們還是喝到可樂了



明年繼續熱血吧~~~~說不定明年換百事可樂了呢!!!



星期五我們很帥氣;8台機車衝大湖、雪霸
其實我們拍了超多照片,只是我相機沒電了,只有幾張而已!!


衝回來的下場是;沒睡飽+出現了感冒症狀


話說我們晚上還去逛夜市呢(再冷一次



拍張自拍過過癮

今天來了大明星喔,王建銘指定要跟土木系最正的女工關合照  還不錯的一張,不過比比沒張開眼睛比比真幸福,我也想照一張,不用王建銘,趙建銘就好 拍張自拍過過癮
天氣很冷,風很大
不過我們還是在橋上拍了很多瘋狂的照片

真的是............風雨無阻阿


這天出現了好多相機,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這天我的相機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 相機忘記充電

話說我今天有三夠
衣服沒穿夠、相機電不夠、睡眠非常不夠 (早上睡過頭)
出來玩就是要瘋狂阿,不瘋狂哪叫大學生阿,哈哈




這一系列橋上照片我只有幾張,放幾張上來過過癮啦~~~

其實阿
在大湖想說大家的相機電跟容量的負荷已經到了極限了

為什麼呢???
大家 路上風景拍、騎車拍 (還有互拍的喔)
大湖拍完橋上拍、橋上拍完雪霸拍、雪霸拍完呢???..........路上繼續拍阿

就是要把相機、手機、各式各樣能拍照的東西都用上
然後把裡面的電池都用光~~

路人A:大家相機電池都用光了,都有上百張照片看,你怎只有這幾張
Me:因為我的照片都是"嚴選"過的
路人A:cow~~~~~~

其實是相機沒電了!!!恨阿~~~誰叫我之前什麼活動都想拍
有事沒事滑瓶大賽拍一下、小套房自拍一下........相機電池才會這麼快用光的@@
所以阿,雪霸的瘋狂照片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