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1
是剩下假期的長度



瘋狂玩樂爆肝時期、日劇韓劇PPS宅到爆時期、良心發現該運動時期

還有
小50趴趴走漫無目的時期、豬頭玩具寢交流時期

可是
知性圖書館充電時期
就是一直擱置著,好像這個時期從來沒發生過


無聊的時候,會想念還放在苗栗的G5
不知道我回去的時候,他老兄會不會鬧脾氣不跟我好了?



可是,在家真的太放鬆了


每天都會聽到媽媽鐘
所以,很少有機會睡超過中午了

樓下總是有吃的東西
所以,已經逐漸忘記狂奔買早餐趕上課是什麼滋味了

還是喜歡用簡訊MSN跟某個baka鬥嘴
所以,不再感覺寒假是個冗長的假期

真的只承認山下智久比我帥
所以,從詐欺獵人到求婚大作戰到???,感覺有看不完的日劇 (還有常被罵不要臉)

因為有豬頭幫的眾豬頭
所以,幾乎每天下午都能趴趴走,讓我免於當超級阿宅

因為有我老哥
所以,就算體力再差在球場就是會有表現的機會

因為有我的家人朋友
所以,讓我感覺回家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