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羊咩」來了
於是大舜很狠心的把查理先生冷落再一旁


Q:不是平常就時常冷落查理先生了嗎?
A:我還特地幫他寫了一篇
專文耶,怎麼可以說冷落呢~不過人氣不是很好就是了


為了羊咩要來玩,大舜急急忙忙的問路+探路

最後跟Baby討論出來的兩天的行程
薰衣草森林+勝興車站+新東大橋

 


 


話說,星期五上完游泳課,突然良心發現想要去探一下勝興的路
照著知識家查到的路線騎阿騎,一開始騎到了一點點墳墓的地方

可是路線這樣寫著:上波直直走就會到勝興車站了

很說也真巧
墳墓再過去,也還真的有一個50度上坡

可是越騎越不對勁,越騎墳墓越多,越來越荒涼.....
幸好,最後靠著指標跟路人找到了路



羊咩中午到了苗栗,聽說她早餐沒吃肚子很餓
原本要去吃的鍋燒麵沒有開,只好將就點吃點乾麵

中午真的好熱好熱,熱到我真的有點懶的繼續今天的行程了


夏天的薰衣草森林,還是一樣很薰衣草
花花草草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Say Hello
But ..... 天氣真的好熱,熱到我懶的理它們


春天的薰衣草森林真的比較適合我
冰淇淋可以慢慢吃,都不用擔心會融化

↑溶化太快的冰淇淋真的很可怕
吃完後都沒有透心涼的感覺,只有感覺鬆了一口氣



可能是聯大沒有草地的關係
所以看到薰衣草的草坪都會忍不住想翻滾一下

可是翻滾的這個梗先被別人搶走了,也只好作罷
↑沒記錯的話草坪好像是不能踐踏的,更不要說是翻滾了



這天我還是很盡責的當了一天的攝影師

原本有3個人一起的自拍照片,為了顧到女生的形象只好留下來自己欣賞

PS 相機記憶體被一堆狗照片塞滿了
可是牠們實在是太囂張了,所以後來又被我刪掉了一半照片↓




延伸閱讀:

森林情人節
查理布朗PK手打麵

照片【勝興*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