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 藍西英  

大爆點!這個禮拜的主菜居然是藍西英(張鈞甯)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了,這個禮拜她不是最佳苦主,反而是最亮眼主角

痞子英雄分集MVP

第11集:喻虹淵勝 (陳在天初遇何小玫)
第12集:周瑜民勝 (小馬修杰楷是軍人)
第13集:張鈞甯勝 (藍西英絕地大反攻)
第14集:修杰楷勝 (小馬叛逃保護陳琳)
第15集:   勝 

在上主菜前先大概說一下14集的內容

(1) 藍西英深夜在氣爆現場搜索時,被幾個不明組織的人攻擊(看起來是外國人)
(2) 賣熱狗的小馬是從薩克奇組織中逃出來的人,後來為了「保護陳琳」殺了兩個國防部的人
(3) 幾集以來一直跟三聯會做對的是「國防部長」,這集「還下令要殺了陳琳」

痞子英雄這個禮拜重點我只放在13集而已
14集的這些線索真的讓大舜昏昏欲睡

為了不讓大家睡太兇,趕快進入重點~

張鈞甯 藍西英  

藍西英

張鈞甯這集真的很亮眼,藍西英這個角色我其實是不喜歡的
可是看完13集後,我開始對有「個性」的藍西英有了好感

漢堡店的氣爆案雖然已經結案了
藍西英還是繼續幫痞子查詢無名屍的資料
是為了替陳在天找到何小玫的下落←要見到屍體的意思

藍西英跟陳在天在這集的對手戲我很喜歡
張鈞甯演出了藍西英的「理性跟感性」

鑑識官是她的職業,就算是面對多麼殘酷的場面
她只能選擇理性,而漸漸的失去了感性的那一面

當提到爸爸的時候,藍西英無法選擇理性,她潰堤了

「我爸在我十五歲那年走了,他也是一位鑑識官,再處理一個重大的刑案
一天外出後就突然失蹤了,兩個禮拜後屍體在水溝裡被發現」
↑藍西英的父親是怎麼被害死的?絕對跟重大的刑案有關(廢話)

「我更氣警方怎麼可以草草結案,沒有兇手,沒有人告訴我為了什麼」
「我後來決定成為鑑識官,想要完成他的理想」

「但是即使我當了鑑識官到現在,才發現我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也做不了」

藍西英當鑑識官是為了她爸爸沒錯,她的內心深處還是想知道
誰害死了她父親,為了什麼原因

她努力執行每一件案件
表面上是為了幫受害者找到他們想知道的「為什麼」
實際上是為了彌補她心中的空虛、心灰意冷

經過多年的努力,她想要的答案到底存不存在

雖然身上糾結的在藍西英身上的線索雖然還沒有明朗化
不管藍西英是不是內奸,這集以後會好好給張鈞甯優待的~

陳琳

陳意涵這集真的沒話說,氣勢、倔強都表現的很清楚

從陳琳被困在電梯裡、發現定時炸彈,到爬出電梯的這場戲
真的讓人看的膽顫心驚;只要遲了一秒鐘,就又要有一個正妹掛點了

藍西英、陳琳其中一個掛點,我馬上拿吳英雄開刀

Q 那兩個都掛點的話怎麼辦?
A 馬上把吳英雄電成狗熊,不過也沒這個機會;兩個女主角都掛點的話,
我就直接收攤不寫了~

「明明是同樣一片海,看起來竟然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這裡多了一個人,因為一個人,所以整個世界都變的不一樣了」

「人,其實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的活著,我願意為了你快樂的活著」

從上面幾句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陳琳真的很喜歡陳在天
感情的事情不能誰對誰錯,錯就錯在痞子太賤

(1)明明說他不能喜歡陳琳,還告訴陳琳他喜歡過她
(2)常常對陳琳開一些「我是特別來等妳」的玩笑

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最可貴,得不到的總是最美麗
吳英雄愛陳琳、陳琳愛陳在天、藍西英愛陳在天?

從現在的情勢看起來,吳英雄跟陳琳還蠻有可能的


陳在天 周渝民Screenshot_2013-12-04-21-07-53_1  

陳在天

陳在天的為什麼,藍西英替他說出來了

「其中一具女性屍體因為比較接近爆炸點,所以沒有找到完整的遺體,
我們是根據她的頭骨判斷她是女性的」

我相信氣爆後,陳在天內心深處並不相信何小玫走了
可是這樣的事實擺在眼前,他還是選擇相信

↑有風聲說何小玫還沒死,大舜看來是不太可能的
接下來還有大正妹隋棠,那還留著這個小正妹做什麼?

其實留下來修理吳英雄也還不錯~~

兩具無名屍的這個事實

這個打擊能讓他「置之死地而後生」,徹底成長

↑這句話我說了好幾個星期了,陳在天看起來還是沒有成長
在這樣下去的話,直接跟吳英雄一起殉職算了

痞子英雄都掛了以後,主角要換成誰阿?直接換隋棠好了



延伸閱讀

【痞子英雄 15.16集】MVP是陳琳爸秦沛,趙又廷我打槍

【痞子英雄 11.12集】吳英雄靠邊站,陳在天才是主菜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