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分集MVP

第16集:秦 沛勝 (陳在天陳琳變兄妹)
第17集:陳意涵勝 (陳琳掃射救秦沛!)
第18集:隋 棠勝 (雷慕莎床戲後殺人)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陳意涵 陳琳  

MVP 陳琳

吳英雄愛陳琳、陳琳愛陳在天、藍西英愛陳在天
這集多了一個「賣熱狗的小馬」也愛上了陳琳

這集陳琳戲份其實不多,不過都讓人印象深刻
這兩個禮拜的MVP都不是戲份多的角色

演技好的人因為戲份多能充分發揮演技
演技不好的會因會戲份多自曝其短(我在說隋棠)

陳琳這集發揮了「公主救熱狗」的精神 

直接拿槍掃射薩克奇的殺手

一槍一個實在有夠帥氣,上週爸爸老頭拿MVP

這週女兒也拿,那下週MVP換陳在天好了

范大誠

特洛伊之心是我們全部的籌碼

特洛伊之心是集所有疑點之大成,也是痞子英雄的最後高潮
之前不管是案情快報或是分享文,我幾乎都不說軍方這邊的線索

大咖總是會留在最後面,老大通常都不打先鋒的
這兩集證明,小咖幾乎都掛掉了,最大咖的是「范大誠」

國會議長,范大誠就是國防部的幕後「大老闆」

這個國會議長還真厲害,人家總統都還沒出現,就已經先當上主角了
范大誠這個混帳,之前還下令要殺掉陳琳,我下次再來好好修理這個「大咖」

看看現在這個政府官員做的事情,再想想之前三聯會做的那些壞事
突然覺得黑道好善良~~

1122662524  

雷慕莎

隋棠演的角色是雷慕莎,是一名國際刑警,來到台灣是為了追查
「特洛伊之心」珠寶商之死

上禮拜我只貼「案情快報」就已經累積有快一篇分享文的人氣
這都要感謝隋棠跟趙又廷的親熱圖片,先來看看隋棠怎麼說這場床戲的

↑隋棠表示:這場戲能那麼精彩,真的全靠導演功力,因為這場親熱戲
隋棠身上的衣服一件也沒有脫,趙又廷也只脫了上衣而已
對隋棠來說,這場戲的「尺度」並不大,只是氣氛很滿、慾望很強。

新聞都這樣寫了,這禮拜的親熱戲肯定是一個爆點
誰知道看完了這場「氣氛很滿、慾望很強」的床戲後,我整個想罵髒話

這場床戲,真的比「仔仔跟林嘉綺」這場睡在一起的床戲還弱

這兩集看完我記得雷慕莎的部份,只剩「床戲跟殺人」,夠悲哀吧

還是這一句
與其當個光芒被搶盡的主角,不如當個亮眼的大配角

最不像主角的藍西英,人家張鈞甯還有演出了藍西英的「個性」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這兩集看了隋棠當主角以後,還真的覺得張鈞甯演技有夠棒

我也懶的說什麼了~
雷慕莎是一個「假的」國際刑警

表面上是在幫吳英雄查「特洛伊之心」珠寶失竊案
實際上是在幫助幕後的大老闆范大誠

雷慕莎跟吳英雄發生關係的目的是:拿走吳英雄的配槍
剷除掉所有跟特洛伊之心有關係的人,最後把罪都嫁禍給吳英雄

所以說: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突然黏上來的正妹也不要碰

↑陳在天說的對,這種有野心的女人最可怕的(經驗多果然有差)

吳英雄

我的人生,好像也是從Dreamer開始打結的
吳英雄平時蠢歸蠢,他還是知道自己是在乎陳在天跟陳琳的

當吳英雄知道藍西英幫陳在天隱瞞罪刑時
他知道藍西英對他的心,已經不再像之前一樣了

吳英雄這次被嫁禍的事情還真的不小條

組長陳俊霖被槍殺、跟特洛伊之心有關的酒店女郎被殺......

吳英雄要脫罪真的只能靠陳在天了
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吧~~


延伸閱讀

【痞子英雄 19.20集】精采萬分,張鈞甯飾演的藍西英最勇敢

【痞子英雄 15.16集】MVP是陳琳爸秦沛,趙又廷我打槍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