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次跟你們的聚會都會跟「燒烤」有關

上次是在野宴聚會,這次是在二階堂

說也奇怪,提到二階堂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協同對面的汽車旅館
(其實人家也有懷石料理,跟 Hotel 完全沒關係喔)

這一天衰事似乎特別多(是平時點太少光明燈嗎?)

預計的行程時間是這樣的:
先去領車→11:00去在黃俊欽先生 → 11:30跟大家在中正公園會合→和大家一起去二階堂(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人算不如天算,每次都被大舜算錯
我哥先載我到民雄火車站的前站領車,因為天氣太熱我讓我哥先回家,我自己去領車

到了前站後,我才發現我的車是在後站

「怎麼從前站走到後站?我很急」
「你從這路條直直走,就會到後站了」

已經快11點了,當下我想也沒想就直接衝了
走阿走,路越走越荒涼
走阿走,看到一個廢棄的地下道(我真的要走過去嗎?)

最後我還是走過去那個「超像鬼片場景」的地下道
可是,後站在哪裡?領車的地方在哪裡

「請問你們的寄車地方在哪裡?」
我大概說了一下我走過的地方,現在的方位

「你走很遠了耶,那個前站的人跟你亂說路的~」

馬的!我再也不去前站那家寄車的店寄車了
我真的氣到罵髒話,怎麼會有這麼缺德的店

打完電話後,我才知道已經過了11點了,行程整個大delay
後來我一路狂奔去領車(邊跑心理還邊罵)

我一路狂衝,甚至衝過頭,忘記去載阿油(黃俊欽)
後來我們準時的到了集合的地方

「咦?怎麼都沒人?是我們太早到了嗎~」

亞太手機突然響了
「大舜,阿胖睡過頭了,你們先幾去二階堂,我跟你們說怎麼走......仁愛路直走,看到興業西路轉過去,直直走就會看到二階堂了」

我真的是標準的路痴,妳跟我說路我不知道,一定要跟我說標準的地標我才會有sense
我沒迷路,真的是奇蹟了

幾分鐘後倒會跟蚯蚓來了,大家陸陸續續的都來了

二階堂的感覺跟石頭日是燒烤很像,它的消費真的不便宜
平常日大概就要500塊了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它們的生魚片

燒烤店有生魚片的,真的還蠻吸引人的阿~
我先吃了一片,後來卓bee也吃了一片

「粉粉的,不新鮮」
「不舒服~~怎麼會有這麼不冰的生魚片」

後來這些生魚片就被丟進火鍋、烤盤裡面了~~

第二印象深刻的是烤茶

二階堂的烤茶上面有泡沫,乍看之下真的蠻像啤酒的
所以我很邪惡的拿來騙蚯蚓,應該有成功吧

第三有印象的是烤麻糬

有印象的原因是
我們丟了一堆烤失敗的給阿油,可見麻糬有多難烤

今天吃完飯後我就去剪頭髮了,原本要po照片的
照片那台電腦突然發生了點問題~~改天在po了~~


 

延伸閱讀

野宴來聚會

↑上次聚會寫的網誌,加減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