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舜已經選定華視偶像劇紫玫瑰來寫分享文
也就是說在痞子英雄後,大家還是有大舜寫的分享文可以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還沒播出前,已經準備好了角色介紹劇情快報給大家欣賞了

紫玫瑰的播出時間是 7/12號起每週日晚上10點的「華視偶像劇」
分享文的更新時間大概是紫玫瑰播出後的2.3天





甯子達 黃騰浩

甯子達是「豪門」的私生子
不管是偶像劇還是八點檔,都很愛用私生子這個老梗
而私生子特別愛跟豪門結合,搞的好像豪門才有私生子,平常的家庭都不會有似的
↑有錢有閒就會亂搞?豪門的人也怪不了別人,誰叫妳們亂搞的「機率」比平常人還高,所以才會被貼標籤~~

「從小就失去一切的我,已經可以冷漠面對現實所有的殘酷,數到十,我的眼淚就會乾了」
私生子的命運總是會伴隨著現實的殘酷,對於私生子的現實是什麼?
就是爭不到財產、被豪門打壓等等的殘酷

難道老天爺就只有留給他悲慘的命運,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嗎?
當然不是,老天爺還留了個王小紫(命運更悲慘)給甯子達,也就是大家愛看的愛情戲

「自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辦法過的這麼瀟灑;看著妳,不懂自己為什麼心會這麼痛
是因為眼前的妳一點一低的消失嗎?
就像要跳進水裡一樣,想把妳拉起來,沒想到卻跟著陷進去,完全失控」

因為愛著一個人,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總會懷抱感恩
因為有妳,這個世界真好

大舜很喜歡這個私生子的故事,簡單動人
從寫完電視版痞子英雄後,我就一直再找下一部要著手的戲劇
福氣又安康、紫玫瑰、比賽開始、韓劇、甚至是八點檔
寫紫玫瑰的「風險」的確是比福氣又安康還大,畢竟人家是偶像劇收視的老大

可能是為了要迎合收視族群,它的內容對於我來說,有點過於淺顯
福氣又安康是一部「幽默風趣」的戲,我特別喜歡謝虎蘭的奶奶說的一句話

老天留給我們窮人的禮物,就是善良跟正直 ←好動人的一句話

這句話對甯子達同樣適用,私生子的這個命運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面對著個殘酷的事實,你可以選擇冷漠或坦然
↑甯子達一開始就坦然的面對,那王小紫不就就不用出來了

黃騰浩絕對有能力詮釋甯子達這個角色,可是只有維持基本盤是不夠的
要當實力派,下部戲你的成績就不能維持平盤,沒進步就是退步(就是這麼現實)

這句話我同樣要給黃騰浩(最一開始我是給趙又廷)從光陰的故事爆紅後
黃騰浩還有沒有別招、能不能靠實力繼續走紅,紫玫瑰會是一張很好的成績單

【補充】同樣都是爆紅,張鈞甯跟趙又廷有什麼不同?




王小紫 梁文音

每一個人的生命,不見得完整;惟有幸福,才能拼湊出最燦爛的日子

王小紫是一個堅信紫玫瑰擁有神奇魔法的「平凡」女子
勇於追求「音樂夢想」的背後,因為遇見了甯子達,生命因此有了挫折起伏

平凡的女子勇於追求音樂夢想,這不就是在寫梁文音的故事
這部戲在現在看來,可以說是為梁文音打造的
↑雖然說最一開始是找林依晨當女主角,聽說後來因為檔期不和破局了

如果用「音樂夢想」這個角度來看的話,梁文音真的比林伊晨更適合王小紫這個角色
紫玫瑰的預告能「馬上」打動人的原因,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主題曲「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的歌唱實力大舜不用多說,我要看的是
除了歌曲動聽之外,梁文音能不能用自己的優勢,幫王小紫個角色加分

王小紫就像一道溫暖的光,恣意的闖入甯子達冰冷的世界
從傳錯的答錄機、甯子達相遇、失去青梅竹馬林諾
一個平凡女生的蛻變,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梁文音

編劇已經給梁文音很大的優待了(角色還特別設計)
所以梁文音沒有「理由」演壞王小紫這個角色,我準備用陳琳的標準來看王小紫了~


之後的角色大舜就大概簡介一下~~


↑都抱到了梁文音了,許亮宇也不算虧太大了

林諾 許亮宇

是王小紫的青梅竹馬,也是樂團主唱
想都不用想,林諾肯定是「最佳苦主」,王小紫最後肯定不會跟他在一起

光看照片真的覺得許亮宇還蠻帥的,不過有黃騰浩擋在前面
我看他這部戲要出頭真的要「靠演技」了~~

大舜倒是很看好「許亮宇」這個新人,至少他比許瑋甯有機會




Mina 許瑋甯

大舜對許瑋甯的第一印象就是「愛不到」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二吻都愛不到了

到了紫玫瑰連林諾(許亮宇)都愛不到了,更不用說甯子達(黃騰浩)了~



延伸閱讀

紫玫瑰預告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