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子達 黃騰浩

第二集重點其實放在王小紫、Mina跟林諾上,尤其是在未來人樂團主唱「林諾」上,可是有「感動」我的是「甯子達林諾的光芒似乎都被甯子達搶走了

甯子達是個習慣冷漠的大魔王,習慣了「用不笑來偽裝」自己,連傻到可以的王小紫都知道「大魔王偽裝的面具下是假面超人」,聰明的大家都明白這點吧

「熱心的傻大姊」當然不會跟這個「習慣冷漠的大魔王」處的多好,即使王小紫不喜歡甯子達這個「大魔王」,她還是想對甯子達好,很明顯王小紫已經偷偷的愛上了這個她口中的大魔王

王小紫跟甯子達這對「歡喜冤家」表面上是處的不好,可是當王小紫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還是都在她身邊;這就是偶像劇,現實社會不是這樣子的阿~~

第二集看來,我覺得是「甯子達先喜歡上王小紫」,不過這個王小紫蓮林諾喜歡她都不明白了,怎麼可能會猜到甯子達也喜歡她呢?

這集甯子達為了甯董過世痛哭的戲,還不錯啦~不過有感動我的地方是他幫王小紫「擋玻璃酒瓶」的戲「鐵頭功」有感動又有爆點,光是這段戲就把林諾比下去了




黃柏鈞 甯杰飛

聽說後來還有一個叫甯杰飛的也會跟王小紫有一段情,哇~王小紫還真是搶手

新聞說他也會跟女主角王小紫有一段感情,看到這段收視率應該會掉吧,我是覺得能剪掉就剪掉,有剪有保佑阿

不管華視有沒有把這段「收視率會掉」的戲剪掉,我還是會抱著快轉跳過的心情去看這段戲,良心建議能剪掉就剪掉,有剪有保佑阿,就放空他吧,我也不想折磨自己了

這位跟男主角甯子達是一半血緣「兄弟關係」,一半血緣的豪門的兄弟關係當然不會好到哪裡,老實說 who cares ?




王小紫 梁文音

王小紫這個「天真無邪又開朗」的角色真的不適合梁文音,所以這集大舜用「我看妳能花癡到什麼程度」的心態來看,換了這個心態來看,我真的笑的好開心

梁文音的表情整個很生動,大舜這邊有個「花癡教主選拔賽」的單元,這個禮拜熱血青春的真妹肯定輸了,王小紫的花痴功力整個到了讓人發笑的地步

可見梁文音真的成功了,說不定有機會當上「第一屆花痴教主」喔

看完第二集後,我很肯定梁文音對王小紫這個角色的努力,王小紫聽了甯子達對甯董這段「真情告白」後,真的哭的很真,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在演戲


【補充】花痴教主選拔賽




紫玫瑰第二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精彩,所以預告推出「花痴教主」選拔賽這個單元,從主打變成廣告了~~沒關係,以後ㄧ定有機會的

紫玫瑰這邊有很會唱歌的大花痴王小紫,公視「
熱血青春」也有個演「真妹」的日本妹「萱野可芬

「真妹」跟「王小紫」誰的花痴程度到底誰比較強勒

只看這兩張照片大舜真的好難抉擇,人家王小紫是紫玫瑰的首席女主角

大舜看來真妹要贏的機會渺茫啦~~除非王小紫這個角色有了大轉變,真妹才有可能反敗為勝

喂!人家王小紫應該也不削花痴教主這個寶座吧,那這個寶座是直接要讓給萱野可芬了嗎?





Mina 許瑋甯

我對這集的Mina沒有想法,可是她有比甯杰飛好,至少我有截她的圖

林諾給Mina聽的歌倒是吸引了我的耳朵,大舜已經幫大家找好歌了

一看就知道是演壞女人的料的「Mina 許瑋甯」這集出現了

跟第一女主角梁文音比起來,許瑋甯這個戲劇的「前輩」至少也要演贏梁文音吧

第二集重點會放在王小紫、Mina跟林諾上,尤其是在未來人樂團主唱「林諾」上

王小紫再第一集擺明了就是林諾的「花痴歌迷」,現在在林諾身邊突然殺出了個程咬金Mina,照上集王小紫的行徑,這集氣炸了的王小紫應該是會做出傻事的

可是人家王小紫自己哭歸哭,人家還是有男主角甯子達陪,所以沒有做出傻事,算是傻人有傻福




林諾 許亮宇

林諾這集戲很多,算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事,可是戲多也有風險,如果收視率太慘的話,戲份會被狂剪掉

林諾這集跟王小紫說「那不要當未來人的超級經紀人,當我的(女朋友)」這一句話,大舜覺得演的很好啊

雖然女朋友這三個字林諾還沒對王小紫說出口,就被打斷了,不過我還是對這段戲很有印象,這會是王小紫之後的痛

我之前很看好許亮宇這個新人,覺得他至少比許瑋甯有機會

看完紫玫瑰第一集之後,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我之前對許亮宇的「期待太大」了

對我來說,許亮宇跟許瑋甯「半斤八兩」,許亮宇紫玫瑰沒紅的話在台灣就不用玩了,bye bye

許亮宇的中文、演技都不太好,我對這個角色只剩最後一個「衝收視率」的期待

不過林諾這個角色是樂團「未來人」的主唱,所以演技也不太重要,長的帥比較重要ㄧ點

如果劇情能加碼再加碼,讓長的帥的主唱掛掉,肯定會騙到不少小女生的眼淚~~



延伸閱讀

New【紫玫瑰 第1集 】我對紫玫瑰還有期待,梁文音會再創造奇蹟嗎?

【紫玫瑰 序曲】黃騰浩、梁文音共譜的幸福樂章

【紫玫瑰】原來我的期待,只是ㄧ本拍了兩個月的「時裝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