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怕誰,你有尖嘴巴、我有尖下巴

劍湖山最近好囂張,裡面多了好多又像鳥、又像鴨子的動物,其中帶頭的是ㄧ對情侶 kiki、kuku,再大舜旁邊的這位仁兄叫 kuku

最近去過劍湖山的時間好像是.....考基測前吧,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所以說阿~雖然我是嘉義人,其實也跟劍湖山不太熟,所以迷路也是應該的吧!

我就是死都不承認自己是「路癡」,那改叫「迷路王子」好了;有王子的加持感覺比較威ㄧ點

原本劍湖山的行程是預訂玩一整天,所以前幾天我瘋狂的祈禱不要下雨,要是好天氣、ㄧ定要是好天氣

老天爺果然有聽到我的心聲,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要早起的大晴天也煩惱,大晴天的邪惡面也就是大熱天,我真的有為了大晴天早起,只是沒有出門就是了

這時候有個好消息!劍湖山最近有一種票叫做「星光票」,同時耳朵有個聲音說「好像是三點可以開始買星光票」←三點僅供參考

那就先去吃午餐,然後再慢慢騎去劍湖山,反正在三點前到就好;ㄧ點多吃完火鍋後,還有兩個小時可以迷路,其實阿,我們早就做好會迷路的樂觀想法了

吃火鍋的時候就感覺風開始有變大了,我愛車 G5 的肚子裡面早就準備好了雨衣、雨鞋、雨傘了!可以「風雨無阻」的衝到劍湖山啦~~


從「消失的劍湖山」到「找到劍湖山啦」,我們在「三點多」就到了喔,可以馬上開開心心的買星光票進去玩了吧!

這時我看到售票版上有ㄧ排字,星光票從17點開始販售我還用手數了很多次喔,17點是下午五點,怎麼數都不是三點阿!

認了認了,雖然早到了快兩個小時,不過毛毛雨也是從我們到了劍湖山後才開始下的,也沒有淋到雨,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兩個小時兩個無聊人在偷偷觀察小朋友

包著尿布不停的跑去跟店員「要冰吃的小女孩」,就算被媽媽抓回去還是「鍥而不捨」的再跑回去要冰,最近小朋友很有國父革命的精神喔

好多給「長頸鹿老師教美語的小朋友」剛玩出來,為了不讓自己太突兀,還裝做剛玩出來很累的樣子

很快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終於可以拿著星光票進去瘋狂的玩樂啦~~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好開心好開心,晚上的劍湖山好涼爽阿~~

對了,kiki 如果嫌自己不夠紅的話,可以考慮報名第二屆花痴教主選拔賽喔~~動物也有優待嗎??

我們ㄧ連玩了G5、搖擺康康、天女散花、摩天輪.........好多好多,海盜船兩個人都開,劍湖山真的讓人好甘心

摩天輪真是個讓人害羞的遊樂設施

還玩了一個忘記名字的東西,看起來真的不可怕喔!還有人慫恿我去問小妹妹叫什麼;精采的來了,一飛起來,我旁邊馬上出現了「阿~~」的慘叫聲

所以說阿,「人不可貌相,遊樂設施不可斗量」,看人家玩都不可怕,自己上去就很精彩啦~

晚上的劍湖山很漂亮,什麼都變的很浪漫;照片是一顆「閃的很低調樹」,這顆樹ㄧ點都不俗氣,很高尚喔~

玩了一整個下午,中午吃的火鍋都不見了,從劍湖山到家的路上「還是不停的問路」,中途還跟著憲兵找到路

我們也太神了!



延伸閱讀

【劍湖山】便泌來鬼塢一趟,阿ken納豆說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