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27430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是難得好看的偶像劇,這兩集看完後我都很期待能再看下一集

奇怪的是預告明明就沒有什麼大破口,就是讓人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動力,終於見識到幸福時光的威力啦!

好消息!已經準備好了兩篇分享文給大家啦~【幸福時光 人物介紹】【幸福時光 第一集】

還沒看過這部好戲,或是想更了解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
 
 
江陳博 溫昇豪

這集溫昇豪還是很好笑,就是有種土土的喜感,這種喜感我覺得不是演出來的,是溫昇豪原本就具有的

我有看過幾集敗犬女王,我很不喜歡溫昇豪在戲中學長的角色,跟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比起來,溫昇豪演江陳博比較不費力,所以才會跑出真誠感

劇情現在走到:林英傑要陳素馨告訴江陳博不要接下副總,可是他爸爸已接決定要在家裡辦桌請客,要跟大家公布江陳博升上副總這個好消息了

江陳博真的是要接會出事,不接也不是;按照他這種個性應該是面子重要,所以是一定會接下副總這個職位的

接下來他會出事也就不意外了~~有回家鄉有機會遇到隋棠演的黃國芬,不會虧到的啦!

【補充】溫昇豪講台語的幕後花絮


↑看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說溫昇豪是天生喜感了,真的蠻好笑的;可是看完以後,大舜覺得自己的台語跟郭采潔一樣破,真是.....
 

陳素馨 郭采潔

陳素馨的青梅竹馬黃國志想約她都約不動,想不到林英傑每次約陳素馨,她每次都去,連她自己都不太明白了

黃國志跟陳素馨就是無緣,有機會沒緣分,愛情還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他不是不好,要跟林英傑比的話,黃國志是輸在神秘感;可是這不能怪他,他們從小就是青梅竹馬,要有神秘感也太困難了

我來幫陳素馨解釋一下,為什麼她每次都會赴林英傑的約

林英傑給陳素馨的感覺很神秘,會讓陳素馨想去認識他,所以林英傑每次約她,她每次都會赴約

陳素馨用她單純的眼光來看林英傑,當然是看不透的;對於看不透的東西,我們會有很大的慾望想要去看透她,這是人性

黃國志輸給了神秘感跟人性,完全都不是自己的問題,實在是死的很冤枉

(好啦!大舜要給優待的,接下來我會好好的照顧黃國志.....的姊姊黃國芬的~)
 

 
林英傑 楊一展

如果黃騰浩、楊一展同時競爭林英傑這個角色,誰會有機會勝出?黃騰浩能演林英傑,楊一展卻不一定適合甯子達這個角色

甯子達這個角色可以發揮的空間比較大,所以我會給黃騰浩的鼓勵多一點

可惜甯子達這個好角色,因為被淹沒在不好的收視率裡面,而被忽略了,真的很可惜

林英傑這個禮拜出現了一點人性了,他要陳素馨告訴她哥哥江陳博不要接下副總這個位置

他當然不是為了江陳博,林英傑是為了陳素馨,我看不懂他的動機

林英傑對外都說陳素馨是他的朋友,可是他對陳素馨做的事情,又不只是為了當朋友

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怪的的人,林英傑又只有在面對陳素馨的時候變得很奇怪(平常看他在談公事的時候俐落的很)

只能說這是林英傑特殊的表達方式,像大舜這樣的的常人是不會懂的

 
江麗美 黃韻玲 (陳素馨跟江陳博的媽媽)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半句怨言」,她對她老公陳定河這樣講的時候,我還真的有被感動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江麗美會這樣說,大概是在說家裡的唯一長子要冠上她江家的姓,陳定河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半句怨言,所以讓她很感動

江麗美悄悄的訴說著所有的母親為人母、為人妻的辛苦

辛苦之餘她卻沒有抱怨,還是懂得感恩,我不只被黃韻玲的演技嚇到,更被這個角色給人的意義感動

還是要壞心一下,挑個小毛病,黃韻玲演的很好沒錯,可是她跟郭采潔當母女就是怪怪的,臉感覺沒有很像

不然黃國志的媽媽林美秀跟黃韻玲換一下,應該會很不錯

(那吳念真不就準備要被壓死了~~~)

媽媽界的演技高手林美秀這集出現了,她是演陳素馨的青梅竹馬黃國志的媽媽,林美秀的出現對黃韻玲是一種威脅

黃韻玲的風采有慢慢的林美秀被搶走的趨勢,真的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