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妹 萱野可芬

「娜米,妳跟黑客到底有沒有怎樣?」真妹這個表情真的有夠殺,不只是黑客、連娜米都要被她吃下肚了

真妹貴為花痴界的第一把交椅,還是難逃被打槍的悲慘命運

這集黑立言直接跟真妹說「除了會到處打聽八卦,妳還會什麼?」,這句話真的說的有點重,所以大舜要幫真妹發聲了

上集真妹講蘇希的八卦,確實是講出禍端沒錯;如果因為這樣就完全否定掉真妹對跆拳道社的貢獻,我是不會認同的

也不要忘了因為真妹包打聽的功力,也幫跆拳道社解決了不少的事情,劉大智會願意跟黑立言一起在跆拳道打抬拳,也是要感謝真妹的幫忙

【補充】證據在這裡

現在感情戲的主軸在娜米、黑立言跟劉大智上,感覺劇情有導向真妹會跟小龜在一起的趨勢,現階段真妹是還沒有放棄黑立言

沒關係啦,大概是黑立言的口味比較特殊,所以真妹吃不到;小龜也還不錯啦,看起來還蠻老實的

這集真妹還是有發揮包打聽的功力,飛仔之前找跆拳道社的碴的事情被爆出來了,不用想當然是真妹發現的

這集的重點其實根本不在真妹身上,可是劇情總是會跟她有關係,即使這樣,我還是希望能看到萱野可芬除了爆點之外的演技

(來看看這集的「主角飛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飛仔 古斌

飛仔始終擁有璞玉的資質,程度欺負平常人還可以,硬要比真功夫上的話,他是上不了抬面的

他知道自己腳上的傷不可能讓他在恢復以前的水準,漸漸的舊傷變成了飛仔逃避跆拳道的藉口

兩校對抗賽表面上是聖英大學獲勝,喜悅之餘飛仔、韓大佬的內心也都受傷了

韓大佬的惡意缺席惹惱眾人,因為他曾經打殘對手而罹患比賽恐懼症,使他接連棄賽,這讓曾經是受害者的飛仔將怨恨投注在韓大佬身上

比較讓我不懂的是,韓在中不小心把對手打殘這件事情,應該跟飛仔無關吧,他有什麼理由把怨恨投入到韓在中身上我就不太懂了

不管是蘇希還是娜米,她們給飛仔跟韓大佬的關心差別太多了,所以才會讓飛仔憤憤不平

為什麼一個加害者得到的關心,遠遠比被傷害者還要多;如果用這個角度去看,就能理解飛仔的憤怒了

雪上加霜的是,飛仔過去曾找跆拳道社的碴的事情被爆了出來,小龜去找飛仔還被打的這段戲,大舜看的非常憤凱

雖然說不是飛仔動手的,當時他就一個人站在旁邊看著小龜被打,光這件事情我就不能認同了,那你要怎麼讓大家原諒妳你過去犯的錯呢?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飛仔並不是一無所有,妳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強的拍擋小龜,就算大家都不能原諒你,小龜是一定會原諒飛仔的!




黑立言 李至正

就是這個剛好,每次娜米需要幫助的時候,黑立言都會出現,每次又都被劉大智看到

比賽結束後大家的心思漸漸變了,娜米對大智悄悄動心了卻不自知,劉大智因韓大佬的事與娜米大吵一架,娜米氣憤騎車走人卻被車撞到了

好在路過的黑客及時伸出援手,而追上來的大智看見這一幕後黯然離去.....

這都是編劇的陰謀,黑立言讀醫學系最好是有這麼閒,在路上走都會遇到需要幫助的娜米

一次就算了,一集內同樣的手法玩了兩三次,下禮拜娜米跟黑立言就直接就在一起好了,歹戲拖棚我也不想看到

(反正誰跟娜米在一起,who cares?比較有差的是劉大智)

這集我被黑立言這個「放開他」的鏡頭嚇到了,想不到資優生連生氣的比情都這麼講究,趕快做筆記~

大舜本來還很壞心的想看,黑立言生氣會不會眼睛一大一小、還是鼻孔張大,想不到都沒有看到,當偶像真的蠻累的




蘇希 陳思璇

蘇希這集最精采的地方就在拿出教練證的那一刻,還大罵「跆拳道社的大家都為了比賽再努力,你們卻只在乎我有沒有教練證,真是有夠無聊」

陳思璇罵的過癮,我也看的好過癮啊~~

不管蘇希有沒有教練證,都不能否定蘇希是聖英跆拳道社大家心目中「唯一」的教練的這個事實

她確實是個夠格的教練,也許她的解決方式比一般的教練更極端一點,可是蘇希用的方法是最適合聖英跆拳道的!

(再來官方網站公佈的這兩集的劇情~~)


劇情快報

比賽結束後大家的心思漸漸變了,娜米對大智悄悄動心了卻不自知,飛仔和小龜的友誼出現裂痕

而韓大佬的惡意缺席惹惱眾人,使雙方間的關係降到冰點;劉大智因韓大佬的事與娜米大吵一架,娜米氣憤騎車走人卻被車撞到了

好在路過的黑客及時伸出援手,而追上來的大智看見這一幕後黯然離去.....

跆拳道社內部的矛盾完全被激發了

韓大佬過去邀位打殘對手而罹患比賽恐懼症,使他接連棄賽,這讓曾經是受害者的飛仔將怨恨投注在韓大佬身上

而這情形卻在蘇希教練下了一帖猛藥後,產生令人意外的結果

雪上加霜的是,飛仔過去曾率領群眾找跆拳道社的碴的事情被爆了出來,而這件事又會為跆拳道社泰來什麼風波呢?飛仔離開跆拳道社




(歡迎來到,大舜碎碎唸時間~)

看了劇情快報跟預告後,幾乎可以確定這個對抗賽是聖英大學獲勝了

贏是贏,大家對韓大佬棄賽憤怒是一定的,寧願像飛仔這樣這被踢倒也不要棄賽,
飛仔是輸了,可是我對他留下了尊敬

不管是什麼理由,棄賽就是不對的

比較讓我不懂的是,韓在中不小心把對手打殘這件事情,應該跟飛仔無關吧,他有什麼理由把怨恨投入到韓在中身上我就不太懂了

下一集劇情是要放在飛仔身上了,至於娜米、黑客跟劉大智這三個人的三角戀還在鋪梗的階段

三角戀大爆發感覺會很精采,我蠻想看真妹會怎麼做,也吃掉娜米嗎(我在看好戲)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我覺得熱血青春越看越像「我們這一班」,這個問題蠻嚴重的

我們這一班幾乎每一集都有要講的東西,類似什麼同學要有愛啦、競爭要適當之類的東西

最後你記得我們這一班裡面的誰?我只記得方岑,因為她演的季老師幾乎每集都會出現,想不記住都很難

熱血青春播完後,我們還會記得誰,還是就像我們這一班一樣,只記得劇名跟方岑,而不記得裡面有誰演過

(熱血青春裡面至少有一個真妹會被大舜記住,花痴界的第一把交椅不可以小看的~~)




延伸閱讀


【熱血青春11.12集】陳思璇帶領的胡搞瞎搞跆拳道社,是最佳社團

【熱血青春9.10集】跆拳道社找回向心力,劉大智的娘砲理論最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