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造型、場景,想不到梁文音可以讓畫面差這麼多,真的是好厲害!

這一集劇情主要釋放在衝突上,包括原先王小紫跟Mina面對甯子達感情上的衝突,這集又加碼啦,甯杰飛居然也看上了王小紫啦!天啊,我要去吐了





黃騰浩終於拿到MVP啦!

甯子達這集MVP跟爆點都有了,演紫玫瑰也算是值回票價了,接下來黃騰浩可以專心的去演「閃亮的日子」啦~

感情線方面,甯子達還是糾纏在王小紫跟Mina之間,可是他對王小紫的關心遠遠的超越Mina,所以讓Mina很不開心

也因為Mina對王小紫的忌妒,才會演變成小熊妹的復仇,下面大舜還會再提到

如果說把黃騰浩臉部的演技跟獨白分開來評分,我會給黃騰浩說的獨白100分,我真的有被獨白感動到

之後黃騰浩沒有偶像的外表或人氣的話,可以考慮當配音師,絕對可以幫甯杰飛這個角色加一點分

讓觀眾在看到有甯杰飛的片段時,聽覺上的干擾少一點

(來看看甯子達這集最感動大舜的台詞,這個MVP其實也是要頒給編劇的)

「小熊妹,我根本沒資格要妳再相信我,我和妳一樣從來都不相信別人。可是在甯董死之前ㄧ直要我相信他,我現在才知道:
們之所以不願意相信別人,只是因為害怕自己會再次受到傷害,因為我們根本忘不了我們的爸爸媽媽」

其實很多看似複雜的問題,背後的解答只有兩個字,相信

甯杰飛不願意相信甯子達到甯家只是單純的來意,所以他用盡心機的要奪走甯子達在意的人,最後只換到可悲兩個字

林晶晶同樣的不相信甯子達,用盡心機的刁難他,最後變成媽媽打兒子

就算最後妳是甯董最愛的女人又怎樣,你還是甯子達的媽媽,妳再討厭他也不能改變血濃於水的事實

既然不能改變什麼的話,就選擇相信吧,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說真的,如果甯子達這個角色沒有好台詞的話,黃騰浩真的會被我放空掉,更不用說要拿到MVP了




小熊妹的復仇

下面寫的東西是大舜還沒看這集前寫的,想不到看完後我還是只有對Mina嗆王小紫的這句台詞最有印象

許瑋甯在演嗆人的戲的時候很有亮點,會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完全看不出演技生澀;想不到一回到楚楚可憐的Mina的時候,我就醒了

只能說偶像劇不太適合許瑋甯,八點檔類的鄉土劇妳比較有發揮的空間

(還是來看看這句嗆的很有印象的台詞~~)

「子達哥跟林諾,憑什麼妳可以同時劈腿,把他們通通從我身邊搶走阿!

如果不是妳裝可憐一流,林諾他不會心軟回頭,更不會白白送死

來看看甯子達跟Mina之間到底有什麼問題,讓Mina不斷的用嗆王小紫來發洩她的忌妒

甯子達會照顧Mina存脆是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就像哥哥照顧妹妹一樣,是沒有什麼愛情因素的

看的出來Mina要的不只是哥哥照顧妹妹般的對待,她害怕她的子達哥被王小紫搶走

不管是基於愛情還是占有慾,她都不會允許王小紫的出現

可是甯子達給王小紫的關心不一樣,這種關心裡面存在著愛情,所以Mina才會忌妒,也才會對王小紫說這些話

Mina前面不管嗆王小紫嗆的多難聽都沒關係,可是他拿出林諾的死來攻擊她,這一點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林諾他不會心軟回頭,更不會白白送死 這句話變向的說林諾的死是王小紫害的

(林諾到底的離開的原委,大舜從頭到尾跟大家說一次)

因為林諾覺得現階段的他,沒有能力給小紫什麼承諾

所以他打算丟下未來人樂團,跟Mina偷偷跑到台北發展;其實在林諾心理的最深處,他還是捨不得王小紫的

這時王小紫得知「唱片公司要找林諾去試唱」的好消息,決定要給林諾一個驚喜,小紫匆匆的留下訊息,要林諾在聖地等她

三心二意的林諾,還是決定不跟Mina上台北發展;同時間,他看到了小紫留給他「在聖地等我」的訊息,馬上趕往聖地

意外就這麼發生了,原本跟Mina搭檔的男歌手,知道了林諾要去聖地的消息後,馬上埋伏在往聖地的路上

用球棒蓄讓林諾跌下摩托車,隨即逃逸;林諾發生的不是交通意外,而是被蓄意謀殺

關鍵點在這裡,如果林諾的死原因被說成是「交通意外」,那這一切的罪就會歸到王小紫的身上

因為是王小紫為了給林諾驚喜,讓他到聖地,之後才會發生意外

林諾是被蓄意謀殺的事實沒有人知道,只有兇手自己知道

最苦的人還是王小紫,不只失去林諾這位重要的人,還被誤會成害死林諾的兇手,還從第4集被誤會到現在,有夠衰的




欠扁界代表


甯子達,我要你跟我一樣痛苦,你奪走我爸,我就奪走你最在意的人

甯杰飛為什麼會突然看上王小紫,只是因為他想要奪走甯子達最在意的人,他要報復甯子達

因為他知道甯子達很喜歡王小紫,所以他要搶走王小紫,這樣能讓甯子達生氣,看甯子達生氣甯杰飛就會很開心

實在是有夠變態的心態,不只欠扁,現在又多加了變態
這一條

之前甯杰飛不知道已經嗆了甯子達多少次「我會讓你後悔呆在甯家」,他每講一次,我馬上就大笑一次

(從頭到尾最後悔的應該是電視台,甯子達有需要後悔什麼??)

人家甯子達擺明了沒在怕你,他留在甯家根本不是要跟你們分財產的,是林晶晶跟甯杰飛用自己邪惡的想法去抹黑別人的,真的不懂甯子達有需要怕什麼~

忌妒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想不到最後甯杰飛連王小紫都要跟甯子達搶,真是個可怕的人

(大舜要碎碎唸啦~~)

這集紫玫瑰分享文大舜寫的有點慢,雖然說打的有點趕,不過還是有盡量的把它完成

還是要良心建議,看甯杰飛追王小紫的劇情就快轉吧,怕大家吐的太嚴重

如果是看直播的網友看到他出現可以趕快去上廁所~~不是要大家去廁所吐的意思阿!



延伸閱讀

【紫玫瑰 第6集】王小紫最有感動點,梁文音的MVP實至名歸

【紫玫瑰 第4集】除了互相責備,王小紫還能替林諾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