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立言 vs 娜米最成熟的分手

上一集黑客才跟娜米在一起,這集馬上就出問題了;與其談這種沉重的戀愛,不如像真妹和小龜一樣,享受曖昧的甜蜜

黑客跟娜米在交往前兩個人都沒有想清楚,甚至可以說黑客「猴急」的告白,娜米驚嚇的接受

娜米跟黑立言的這段戀愛根本不是愛情,是負荷

她覺得黑客太完美,所以她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要去超越其他垂涎黑客的女生

(這種心態比較像是比賽,不像在談戀愛~~)

娜米忽略了她眼中完美的黑客也是需要人關心,又因為黑立言外表實在是太完美了,所以娜米找不到可以關心黑客的地方

黑立言需要娜米的關心,可是娜米找不到要關心黑客的地方←這居然是他們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衝突往往是從最小的誤會開始蔓延,黑立言明明是娜米的正牌男朋友,卻得不到女朋友的關心

如果說娜米什麼人都沒關心,黑立言也沒必要吃醋

問題就出在娜米知道劉大智需要人關心的地方,而娜米又去做關心劉大智的這個舉動

就是這麼剛好,娜米在關心劉大智的時候,每次又都被黑客看到,這要身為男朋友的人不吃醋真的太難了

說真的,能跟黑立言談戀愛,娜米真的是賺翻了

想不到在交往後的衝突還是出在「黑客吃娜米的醋」上,真的是跌破大舜的眼鏡了,只能說黑立言口味真的太特殊了

ㄧ天吃ㄧ小點的醋,慢慢的會累積成憤怒,就在娜米因為過度訓練暈倒送醫後,黑客就對躺在病床上的娜米要求分手

上ㄧ集交往,這一集就分手了,所以說上個禮拜的爆點是玩真的還玩假的,who cares?

最後黑客得到了爆點、娜米得到了傷心、劉大智得到了生氣,只有黑客是贏家,他還是站在最有利的位置

之後垂涎黑立言的女生肯定會暴增,因為能跟他交往的女生,外表的標準已經降到娜米的水平了

(奇怪,明明是要講小龜跟真妹,怎麼講了一大段娜米跟黑立言)

接下來要寫這對歡喜冤家了~~




真妹+小龜=好曖昧的歡喜冤家

先講娜米跟黑客這段爆點式戀愛,是為了幫真妹和小龜做ㄧ個對照

前面已經有一個錯誤的示範了,真妹跟小龜如果真的要交往的話還真的要想清楚,不過我個人是很支持這對歡喜冤家在一起

真妹跟小龜認識的時間夠長,也夠認識彼此,加上還有一段不短的曖昧期

萬事都俱全了,就只差告白這樣東風了,那小龜還在等什麼?原來小龜根本不知道真妹喜歡他,更不用說告白了

(小龜最後如果沒追到真妹,真的只能怪他自己了,我也救不了你了~~)

最後小龜會跟真妹在一起嗎??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真妹一定會盡全力「大口」吃掉小龜的!




連甯杰飛都比李強

李強如果不是海華隊長,在熱血青春的分享文裡他會被我徹底放空,這集李強是個負面教材,我才會把他獨立出來

甯杰飛在紫玫瑰的意義就是當個負面教材,如果他演的太正常的話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人

就是因為當了負面教材,所以讓角色附加了意義面,也因為有了這層意義面,大舜才會把ㄧ個不重要的配角放進分享文中

就算你只是個小配角,只要你演的這個角色夠有意義,還是會被大舜注意到,然後把你放進分享文中當大主角

(廢話太多了,要來說重點了~~)

李強絕對是個帥哥沒錯,但李強也絕對不是個稱職的領導者;他帶不到社員的心,社員間的感情是完全分散的

海華跆拳道社是個很厲害的社團,贏了無數座的獎盃,在戰績來看,聖英跆拳道社根本不是海華的對手

厲害的社團的另ㄧ面是冷血的社團,這個社團不是天生就冷血,是因為領導者冷血而導致這樣的結果的

(熱血青春裡面我最大的優待是給真妹,李強根本沒優待,所以接下來要好好的來「關照」他一下了~~)

ㄧ開始我就說李強不是個稱職的領導者,那誰才是大舜心目中稱職的領導者?答案是娜米

我常常在分享文中說娜米是天生的勞碌命,為了這個多災多難的跆拳道社東奔西跑,還累到自己心臟病發作,她為了什麼?

因為聖心跆拳道社是她的夢想,她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無條件的付出

就算她不是這個社團的領導者,她還是能無私的為自己的夢想付出,而娜米的付出不僅僅是在其位謀其職而已

明明都是領導者,我在娜米身上看到了大器,看到了一個稱職領導者的的氣度;格局決定了視野,大器的領導者才能帶到社員的心

(接下來要看一下海華vs聖英跆拳道社)

就在眾人位跆拳道奔波的時候,海華大學臨時以聖英跆拳道社惹出太多風波為由,傳來要求退出比賽的消息!?

「你們簡直比傳說中的黑道社團還可怕,誰敢跟你們打阿」,這句話確實是從李強口中說出來的

後來預告帶到要投保1000萬,陳思璇說「我們哪有這麼多錢投保阿」

接下來應該是一個海華的人說「可能你跪下來求我,我還可以考慮看看

17集預告最後是韓大佬和社團眾人全部彎腰,拜託海華大學跟他們比賽

(看完預告搶先看以後,就知道李強準備要被我電了.....)

要求投保1000萬才跟聖英跆拳道社比賽這一點,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可是海華跆拳道社的人說的這句「跪下來才考慮看看」很讓我火大,火大到要罵人了

不只這個爛好人李強,整個海華跆拳道社都一樣,得理不饒人

就算你們跆拳道打的再好我都覺得你們很可悲,我完完全全的看不起你們

而這個可悲跆拳道社的社長李強還能大聲的說「誰敢跟你們打阿」,聽到這句我整的笑出來了

(是不用跟你們打,怎麼打海華跆拳道社都一樣可悲阿,幹麻打?)

李強明明就是個小配角,我還把他的篇幅寫的跟主角差不多,可見有意義的負面教材還是可以出頭天的




劇情快報

為了重新獲得金牌總動員的參賽資格,娜米眾人展開積極的催票攻勢

發起S5的支持活動,然而卻有人惡意抹黑跆拳道社,讓跆拳道社慘遭落選

就在眾人位跆拳道奔波的時候,海華大學臨時以聖英跆拳道社惹出太多風波為由,傳來要求退出比賽的消息!?

金牌總動員即將開打,跆拳道社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訓練,對這場比賽更是勢在必得

就在娜米因為過度訓練暈倒送醫後,黑客竟然對躺在病床上的娜米要求分手;更為了醫學系的考試宣佈退賽!

眼見比賽已經拉開序幕,黑客卻依然毫無動靜(因為他被教授刁難要留下考試)

而在裁判見證抽籤下,第一場比賽將由病癒的娜米代表聖英大學女子第一量級出賽..... 李米兒



延伸閱讀

【熱血青春15.16集】想很多卻做不到,不如像黑立言一樣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