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黃國芬還是隋棠,都有優待

黃國芬跟江陳博配成一對,我覺得蠻適合的←我也說過陳素馨跟黃國志很適合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要在一起適不適合不是關鍵,來不來電才是最重要的,依我看她跟江陳博很來電

從深夜她打給江陳博說的一句「我很高興在這個夜晚能有人陪伴我」,我看到了黃國芬脆弱的這一面

江陳博一定不是黃國芬周圍中最出色的男生,可是我知道黃國芬嫁給江陳博會有幸福的機會

黃國芬強勢又大方,配上江陳博的逆來順受,這種有趣的平衡式「可遇不可求」的!

越是出色的男生,越難保有逆來順受這種精神;不然要林英傑來當黃國芬的「一日」男朋友試試看,肯定當天分手

(上面這段表面上是在稱讚江陳博,其實我在損林英傑!)

不管是損林英傑還是稱讚江陳博,我最偏袒的還是隋棠,偶爾會給郭采潔一些優待~

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看隋棠從痞子英雄的「雷慕莎」到那ㄧ年的幸福時光的「黃國芬」,有什麼樣的進步



不管是「黃國芬」還是「雷慕莎」,讓隋棠來演兩個角色都會是正妹,這一點沒有異議!

雷慕莎這個角色是一名國際刑警,至於她跟吳英雄發生了什麼樣精彩的事情,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爬文

其實雷慕莎這個角色是被新聞炒起來的,新聞炒到最後,就連隋棠都跳出來表示

「這場床戲能那麼精彩,真的全靠導演功力,因為這場親熱戲隋棠身上的衣服一件也沒有脫,趙又廷也只脫了上衣而已

對隋棠來說,這場戲的尺度並不大,只是氣氛很滿、慾望很強」

(其實這場床戲的最大贏家是趙又廷,最大的輸家是隋棠~)

趙又廷在痞子英雄中是主角,可是隋棠演的雷慕莎卻是配角

對於一個沒有固定收看痞子英雄的網友來說,他對這個角色的認識僅止於新聞上的介紹

而新聞卻強打隋棠跟趙又廷的床戲,所以這些網友也就自然而然的把雷慕莎跟床戲畫上等號

這真的不能怪網友,因為報紙跟電視的新聞是最直接跟大家接觸的,不管是報社還是電視台都還是會有訂報率跟收視率的顧慮

而「床戲」也確實是個聳動的標題,大家愛看,電視台跟報社當然會迎合大眾的需求

對我來說,雷慕莎這個角色的意義絕對不是只有床戲,開床戲,隋棠真的給了雷慕莎最放肆的感動



雷慕莎不是個討喜的角色,表面上它是個國際刑警,他的真實身分卻是個「殺人武器」,但在面對深愛她吳英雄時,她的武裝軟化了

從她開始當殺人武器這一刻起,雷慕莎就只是ㄧ顆棋子,上頭指示要她做什麼她就要去執行

當大家都為了一塊攸關眾人利益的「小晶片」你爭我奪的時候,沒有人會為了區區一個雷慕莎的死而心痛

最後她選擇了保護吳英雄,選擇了跟這塊晶片玉石俱焚,這是雷慕莎僅有的選擇權

沒有人逼迫她一定要選擇自殺,她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她還愛著吳英雄,也因為這樣她放肆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她的ㄧ生都被別人操控著,最後一次她選擇了愛,選擇了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感情,就是這麼簡單的感動,讓我為雷慕莎這個悲情的角色多了一分的同情

(既然兩個角色「ㄧ樣」都是正妹,花瓶比花瓶,有什麼好比的?)

人家隋棠是有實力的花瓶,從她演雷慕莎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好震撼,雖然沒有到實力派的演技

隋棠至少還是個「有實力」的花瓶,跟黑澀會美眉這一堆花癡簡直是不能比較~

基本上,不管隋棠怎麼詮釋黃國芬這個角色,都不會超越雷慕莎給我的感動

(所以大舜準備拿大刀開始修理隋棠了嗎?)

我一開始就說了:「不管是隋棠還是黃國芬,都有優待」;反倒是林英傑,我看了就很火大

(接下來,要來看看林英傑這集對陳素馨做了什麼好事~)



碧兒狠下心,重擊陳素馨

陳素馨只是林英傑的替代品,不管是被誰傷害,陳素馨一定會受傷

我不覺得碧兒有什麼錯,有時候「加害者」受的罪遠遠比「被傷害者」還重;不管誰對誰錯,大家往往會給被傷害者更多的關心

碧兒如果沒有給陳素馨重擊,陳素馨永遠都不會醒;也許她能順利嫁給林英傑,可是她永遠都不會幸福,因為她只是替代品

(你怎麼知道碧兒不是壞人,也許她是故意傷害陳素馨,為了要得到林英傑~)

碧兒得到林英傑之後,能有什麼好處?

這句話不應該這麼說,應該說:林英傑得到了碧兒,就等於得到了廣大的人脈,得了美人又得了好處,林英傑一點都不吃虧

我記得碧兒見到陳素馨的第一面後,曾單獨跟林英傑說了一句話

我第一眼看到那個女生我就明白了,跟照片中那個女生簡直一模一樣

我看的出那個女生很單純,可是你也別把人家當成替代品好不好

碧兒是喜歡林英傑,我看的出來他不會去傷害也喜歡林英傑的女生,她就是這種敢愛敢恨的人

如果用「她是故意當壞人,只為了傷害陳素馨」這種心態來看碧兒,真的對她很不公平

碧兒絕對不是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大舜力挺她!

(阿馨哭不是碧兒的錯,那是誰的錯~)

千錯萬錯都是林英傑這個混蛋的錯!

我覺得林英傑已經不把陳素馨當成替代品了,直接當成回收品,用完就丟,想要用的時候再去買一個

我很討厭林英傑的上司說「等你成功之後,哪種女人沒有」這種心態,而這種心態不用林英傑的上司教,他早就會了

這種「成功就會各種女人」的心態跟「林英傑把陳素馨當回收品」半斤八兩,誰也不輸誰,同樣都是混蛋

我真的為陳素馨流的眼淚感到不值得~~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6集】樸實的感動,隋棠好有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