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食女隋棠對決草食男溫昇豪

如果說陳素馨跟林英傑的戀愛是幸福時光裡的「主菜」的話,那黃國芬和江陳博肯定是「甜點」

看不慣楊一展周旋於陳素馨跟碧兒間的三角戀的網友,可以自動的把重點放在隋棠跟溫昇豪的感情戲上

(為什麼大舜會說隋棠是肉食女?溫昇豪明明就比較有殺氣)

從隋棠飾演的黃國芬出豋場後,溫昇豪飾演的江陳博幾乎都被黃國芬吃的死死的,江陳博看起來也是甘之如飴的

江陳博「看起來」是很有殺氣,當遇到「全身上下都殺到不行」的黃國芬時,你就閃邊站吧,乖乖當你的草食男就好了

到時候江陳博轉守為攻,看上了黃國芬這種吃軟不吃硬的個性,一舉把她吃掉,這種結果也還不錯

有時候看膩了轟轟烈烈的三角戀愛式的劇情,看看這種甜點式的戀愛也來不錯

我還蠻期待黃國芬跟江陳博接下來的進展,草食男會不會突然變身成肉食男呢?

我看很困難!

(對了,溫昇豪有演的不錯的地方)

江陳博跟媽媽江麗美的對話,都還蠻讓人感動的

江麗美其實對兒子江陳博的期待不多,就是希望他好好的做每一件事情,不要讓她操心

(哎呀!江陳博很快就會有一個「賢內助」黃國芬了,江媽媽不用太擔心的)



陳素馨和林英傑複合,碧兒榮登最佳苦主

上集剛被碧兒重擊的陳素馨,這集又跟林英傑合好了;這個轉變大到讓我好不適應,是郭采潔演技變好了嗎?

大舜看過不少部郭采潔的作品,打從心裡,我還是不覺得郭采潔是演技派,只能說郭采潔的運氣很好

她主演的幾部作品的角色都很適合她,就算郭采潔「演技」的實力只有60分,也能因為角色適合加分到80分的標準

就算最後的分數能加權到90分,我還是不會用演技派來稱讚郭采潔

演技派演員的是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經過許多適合的、不適合的角色的歷練後,才配的上這三個字

(既然郭采潔不是演技派,那她是偶像派嗎?)

算是「會演戲」的偶像派,至少演的比梁文音好

可是梁文音最強的武器是「唱歌」,演紫玫瑰是為了增加曝光率,演的好壞老實說我不太在乎

郭采潔在唱歌這一塊是走偶像路線,在演戲方面如果繼續「偶像」下去,是非常危險的

風水輪流轉,運氣或許可以當劑特效藥;不過要讓自己停留在演藝圈,靠自己不斷精進才是最重要的,演義圈就是這麼現實!

如果不是因為我蠻喜歡郭采潔的話,我根本不會廢話這麼多,就是因為有期待,所以才會有責備的出現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來說說陳素馨跟林英傑從「誤會」到「和好」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陳素馨到台北是為了找林英傑,她ㄧ到台北後馬上打電話給林英傑;可是接到他的回應卻是「要求分手」

陳素馨跟林英傑之間的誤會說來也好笑,是從這一張婚紗照開始蔓延的



因為陳定河中風的關係(陳素馨跟江陳博的爸爸),他希望江陳博、黃國芬跟陳素馨、黃國志,可以馬上結婚

婚姻大事怎麼可能說決定就決定,陳素馨心底還喜歡著林英傑,她當然不願意就這樣嫁給黃國志

既然馬上結婚行不通,拍拍「婚紗照」來騙騙陳定河是最簡單的

這一整件事情根本和林英傑沒有關係,壞就壞在林英傑看到黃國志跟陳素馨穿婚紗時的畫面後,自己看圖說故

他們兩個人間的誤會其實很好說清楚,會鬧到要求分手的這個地步,是因為有碧兒從中作梗

(所以說是碧兒「害」陳素馨跟林英傑分手的,大舜要幫我們家阿馨聲張正義啊)

在修理碧兒之前,我要問一個問題,碧兒得到林英傑之後,能有什麼好處?

反倒是林英傑得到了碧兒,就等於得到了廣大的人脈;得了美人又得了好處,林英傑一點都不吃虧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恍然大悟了?這ㄧ切的錯並不能怪碧兒,千錯萬錯都是林英傑的錯

林英傑需要碧兒的人脈,但他內心深處是需要陳素馨的關懷的

當他們之間因為碧兒作梗的誤會化解之後,陳素馨跟林英傑還是會在一起的

到最後,碧兒還是什麼都沒得到,榮登最佳苦主

(差點忘了,這集陳素馨有給大舜一個「感動點」,不錯不錯)

郭采潔邊哭邊說不敢關燈睡覺的這句話時,真的讓大舜感動了!

阿馨努力在台北尋找新的歸屬感,卻在都市夜晚的喧囂中,仍須點盞夜燈才能入睡,是一個不關燈的女孩

陳素馨代表著無數在都會生活的樂觀女性,相信自己,也相信愛情

最後卻因為這一切都背叛了她,讓素馨轉回故鄉,在家的溫暖中,找回自己,也找回真愛

(我還是要澆陳素馨一桶冷水,讓她清醒點)

阿馨也別高興的太早,以為自己得到的ㄧ切,最後還是需要接受考驗的

很多東西容易得到也容易失去,妳跟林英傑這麼容易就和好,也正代表著你們會很容易會分開!

而這個分開的原因又是為了什麼?

沒猜錯的話,會跟碧兒有關




花媽初豋場,無意間幫助到林英傑

這集有兩個新面孔豋場了,一個是這位自稱小花的花媽、另一個是ㄧ直喊江陳博表哥的不知名人物

這個花媽ㄧ看就很得我的緣,一開口就知道這個人一定很有媽媽味,很會照顧人

花媽這集才剛登場,戲份居然快跟黃國芬一樣多了

(導演是怎樣,故意打壓隋棠是不是?)

要不是這個花媽很得我的緣,這集我真的會很火大,ㄧ火大我就會想找人來修理,最佳人選當然就是林英傑了

可以猜的到,只要黃國芬戲份不太多的那一集,林英傑就很有機會被我修理,大家走著瞧~

其實花媽是陳素馨的房東,也因為花媽介紹的新工作,讓陳素馨跟花媽成了工作夥伴




(同樣ㄧ套的工作服,郭采潔很明顯的比花媽更上像~)

都忘了要說花媽是怎麼樣幫助陳素馨跟林英傑合好的!

花媽為了拉阿馨到外面走走,所以要陳素馨跟她一起當伴娘;想不到婚禮當天,林英傑居然也是伴郎

更好狗運的事,花媽居然跟林英傑說

「我跟我朋友阿馨一起來的,他好可憐耶,來台北是為了要找男朋友的,想不到男朋友居然不要她了!」

林英傑也順勢的向花媽打聽到,陳素馨根本沒跟黃國志結婚;也因為花媽的ㄧ句話,間接的讓他們和好

這種好運不是天天有的,林英傑繼續這樣混蛋下去的話,遲早還是要失去阿馨的!

(對了,這個花媽怎麼越看越像電視上的星座專家「薇薇安」阿?)

花媽比微微安「和善」多了,我只希望當ㄧ切都背叛陳素馨的時候,這個一切不要包括花媽

我實在是很難對媽字輩的人下毒手,大舜最近可是走佛心路線的

最近要忙著「紫玫瑰」的收尾又要忙「下一站,幸福」的分享文

可能會犧牲掉一點點「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篇幅

我會盡量有始有終的寫完分享文,還請大家有耐心的等待啦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7集】陳素馨最佳苦主,隋棠好有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