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國志終究得不到陳素馨

感情上失敗了沒關係,輸了就是輸了,重點是要輸的有骨氣!黃國志這集成全陳素馨的行為,真的讓我很欣賞

陳素馨跟黃國志如果能配成ㄧ對的話,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不好,問題就是出在他們「有緣無份」

就算兩個人從小到大是青梅竹馬,也會因為彼此失去了「神秘感」而失去了這段會有結果愛情

黃國志明明是陳素馨的青梅竹馬,可是卻輸給林英傑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這樣的結果我ㄧ點都不感到意外

如果妳是陳素馨,要妳跟一個你熟到不行的青梅竹馬交往,妳會願意嗎?

黃國志不是不好,他就是輸在「神秘感」上,林英傑之所以有辦法搶走陳素馨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比黃國志多了那ㄧ些些的神秘感

而這個神秘感剛好吸引陳素馨,林英傑已經擁有了吸引阿馨的「先天優勢」了,黃國志就只能閃邊站了


(黃國志明明就可有可無,為什麼不多花點時間在郭采潔身上?)

在這個段落中,我就是欣賞黃國志的骨氣,所以我才以他當重點;之後黃國志應該不會有什麼亮點了~

這集黃國志成全阿馨痛哭的地方,真的有讓我感動,這個可有可無角色能有這樣的感動,真的夠了!




花媽其實跟小老闆柯宇倫沒關係

這一集我真的覺得好無聊,無聊到讓我好無奈,不知道該把哪兩個角色拿來當主打

我乾脆就拿兩個「新鮮貨」來當主打,說不定還能出奇制勝,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大舜總不能拿人家來當主打,然後利用完就丟,這樣未免也太不上道了;大舜至少還懂得ㄧ點江湖道義

所以,還是要來說說這兩個新鮮貨的角色介紹,大家還是勉強捧場依下吧

黃國芬口中不管事情的「小老闆」說的就是柯宇倫;小老闆果然就是小老闆,屌兒啷噹的樣子,真的蠻欠打的

(柯宇倫是誰?是新人嗎?怎麼感覺不太紅.....)

他真的不是新人,大舜在很多年前有看過他演的「海豚愛上貓」,之後陸陸續續有看到他演出的作品

柯宇倫是個有演技的演員,演了這麼多年,就是看不到他的代表作

幸福時光裡面幾位年輕的主角,資歷都沒有柯宇倫深,可是他就是沒辦法當上主角,是因為柯宇倫有資歷、可是沒人氣

郭采潔、隋棠之所以可以當上主角,主要是因為有「人氣」,而她們又是這ㄧ堆人氣偶像中,算比較有演技的

偶像跟偶像比較起來,隋棠跟郭采潔好像蠻威的,ㄧ跟柯淑勤比起來,她們好像只有剩下「美色」而已

可見「只有」靠美色在生存的偶像派,要在演藝圈生存是很危險的

爆紅也許是把你推向成名的好機會,但在成名的同時,大家會用更嚴峻的眼光去評斷你

可惜花媽跟柯宇倫在這部戲中,不會有爆紅的機會了~~不過我還是肯定柯宇倫是有演技的

(花媽明明就長的很親切,為什麼大舜說花媽不會爆紅?)

都有一個殺很大的瑤瑤當上爆紅界代表了,花媽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了

花媽上一集出豋場有很多的戲份,真的讓我很驚訝、也很期待

想不到這集花媽的戲份少到可憐,而且還很無聊,感覺是硬擠出一些東西給她來演;這也難怪,配角的戲份怎麼可能會太多

比較有趣的是,碧兒的戲份居然跟花媽一樣!這是怎麼ㄧ回事,正妹沒優待了嗎?




陳素馨即將大戰碧兒

碧兒這集只有「我離家出走了」,這ㄧ句台詞被我注意到

實在是有夠無聊!這種無聊的劇情你要我寫什麼,直接放空快轉好了

(既然碧兒這麼無聊,為什麼大舜還要這麼「花時間」提到她呢?)

我主要是要寫陳素馨有多傻,才順便把她拿出來說說的!

只有ㄧ次,我就暫時當導演在幫碧兒做梗,在鋪下一集「碧兒大戰陳素馨」的劇情,下不為例!

(接下來,要來說說陳素馨有多傻了~~)

阿馨就是傻在「太相信」林英傑,林英傑平常在商場上聰明絕頂,在面對愛情時真的是個混蛋

他不斷的浪費陳素馨對他的信賴,以林英傑的聰明才智,他不會不知道ㄧ個人「信用」有多重要

下集預告中有,林英傑有ㄧ幕讓我印象很深刻

「素馨,碧兒是因為離家出走沒地方去,我才收留她;ㄧ直以來,我一直都把她當成自己的妹妹

接下來出現ㄧ幕碧兒嗆陳素馨的畫面,阿馨滿臉悲傷.....

最ㄧ整件事情可笑的是:陳素馨居然會相信林英傑的屁話

碧兒都已經跟妳嗆聲了,跟妳擺明她要搶走林英傑了

妳真的相信林英傑跟碧兒,這ㄧ對孤男寡女在同一間房子裡面不會出事情

就算林英傑真的能坐懷不亂,碧兒也會千方百計的讓妳誤會林英傑

(人家陳素馨這麼做叫做「大器」,你不懂啦.....)

大器到自己的男朋友被誘拐走,這叫做蠢蛋!

不過陳素馨傻歸傻,至少有她在的劇情還不算太無聊,可惜這段不無聊的劇情是在下集預告中

可見下一集「碧兒大戰陳素馨」的劇情,是值得期待的!

(說不定大舜的期待變成失望,下集發火大罵人也說不定.....)

這也是有可能,雖然說這集真的很無聊,我還是樂觀的期待下一集會更好

更爛的話也沒關係,我也很久沒開罵了,是時候要活動活動了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8集】溫昇豪對決隋棠

【蠢蛋】同樣都是爆紅,張鈞甯跟趙又廷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