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烤肉照片,真的欠蠻久的了照片已經po在相簿上,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看

今年豬頭幫的中秋烤肉活動,是由副幫主發起,烤肉地點在我家

(幸好烤完肉後,我家屋頂沒翻掉~~)

我已經忘了豬頭們多久沒有像這樣「團圓」了

有些人放下兒女私情特別回來、我則是閒閒沒事做特地回家過中秋、也有幾隻豬頭因為路程太遠趕不回來

不管怎樣,今年的中秋烤肉活動還是很成功,明天的烤肉活動可以開始預約了!

(現在就在預約明年的烤肉,會不會太早阿?)


豬頭幫現在可是當紅團體,活動早就預約到下半年了,現在預約明年的活動真的剛剛好

上面的這句話我真的越講越心虛,幫內有眾多帥哥美女,就算不是當紅團體,豬頭幫也是個偶像團體

證據會說話,不囉唆,我們直接來看看證據~~





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

這年頭身高要190公分以上,體形還可以這麼纖細的單身漢,真的不多了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有需要這位黃金單身漢的聯絡方式的人,可以直接在網誌下方留言

(這邊不是富有文學氣息的部落格嗎?怎麼突然變成「婚友社」阿.....)

也是也是,尺度真的要注意一下~~

中秋烤肉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食物」,可是到了烤肉當天,我們只有準備了一條白土司,而且還是我老媽熱情「贊助」的

烤肉沒有食物的話就不叫烤肉了,ㄧ到下午跟賴中一衝到黃昏市場買烤肉的食材

順便說一下,仙女棒跟鞭炮也是他熱情贊助的,真是好甘心




桃花斬都斬不斷的的小何

豬頭幫不只是有帥哥的偶像團體,我們也是有美女的!

小何是豬頭幫桃花最多的女生,為了怕造成她的困擾,我特地挑了幾張不清楚的照片釣釣大家的胃口

(黃金單身漢跟小何PK的話,誰會勝出啊?)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我也很好奇,下次聚會時來安排個PK賽吧.....不過到底要比什麼阿?

比看看誰甩仙女棒甩的比較淘氣好了,我投小何一票~




副幫是家庭主婦還是學長殺手?

能有這次烤肉活動,是因為有副幫主的號招,幫內眾豬頭的大小事都逃不過她的手掌心

這年頭家庭主婦真的蠻厲害的,買菜烤肉樣樣行

(明明就還不知道副幫主是「家庭主婦」還是「學長殺手」~~)

應該是「主婦>殺手」吧,豬頭幫最殺的人已經是小何了,見ㄧ個殺ㄧ個,帥哥通通都逃不過

如果有逃的過小何手掌心的學長,應該會被.....




當拼命的總務先生遇上黃金單身漢

總務先生是今天最拼命的人,看到他肩膀手都有包紮的痕跡,就知道他有多拼命啦

下午去他也有跟副幫主到黃昏市場買食物,真的是好厲害,要是我受傷就不出門了~



最後要補上ㄧ張照片慶祝這次豬頭幫烤肉活動成功~~



身為偶像團體中的ㄧ員的各位,明年還要一起烤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