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亞軍 楊蒨時

楊蒨時是何方神聖,長相看起來也還好,憑什麼跟梁文音放在一起?因為「歌唱是楊蒨時的全部」,這ㄧ點感動了我

既然歌唱是她的全部,所以她對音樂這條路一定會比其他人更加堅持,這樣的楊蒨時是很有機會的

看到她賭上人生的全部在歌唱上面的這種精神,名次真的不重要了,我絕對力挺揚蒨時!

常常有人會拿「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做比較,甚至有想出片去星光、想圓夢去超偶的聲音出現

如果用出片跟圓夢去衡量這兩個選秀節目,對超級星光大道真的是個阻力;幫素人圓夢的超級偶像給人的感動是很直接的

每個選手都是玩真的,真的拿夢想賭在歌唱上面,這樣的超級偶像會越來越精采,因為賣夢想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

反觀為了出片而參加選秀的選手,給觀眾感動的層次絕對比圓夢的層次差了一點

(來聽聽楊蒨時用人生的全部唱出的「My All」)




這真的是選秀節目嗎?感覺是「演唱會」的水準了;就算是要付費的演唱會,也是值得的

聽的出來楊蒨時是天才型的歌者,即使是擁有天才的天份,她還是知道後天的努力是很重要的

楊蒨時從素人到歌者的這個過程,就是憑著「唱歌是我最想做的事情」這句話

所以她願意為了這個夢想去努力,努力的改變體態,以過人的毅力完成夢想,成為現在充滿騷動的靈魂歌姬

(超級偶像的亞軍都這個厲害了,那冠軍不就更不得了了)

冠軍是一直被看好的「朱俐靜」,比天份的話她是打不贏楊蒨時的,比美色的話,朱俐靜珍的是把楊蒨時巴假的

這個朱俐靜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的冠軍曲目I Surrender也是嚇死人

大舜感覺不管是楊蒨時還是朱俐靜,誰得冠軍都是實至名歸的!




星光亞軍 梁文音

亞軍又怎樣,梁文音在超級星光大道只得到亞軍,可是出了星光大道,冠軍算什麼?

亞軍照樣把冠軍壓著打,可見實力遠遠比名次還要重要!

冠軍的缺點很容易被大家放大,理所當然的就成為了箭靶

一個選秀節目,只有最好的參賽者可以出線;出了選秀節目,只有讓自己不斷精進,才可以留在演藝圈

(楊蒨時跟梁文音硬要選一個的話,大舜會選誰啊?)

我愛吃蘋果也喜歡芭樂,兩個我都喜歡~~

新科亞軍楊蒨時有新鮮感,梁文音也不惶多讓,這首「親愛的是我」還真的有感動到我~






延伸閱讀

【紫玫瑰 音樂大賞】梁文音(王小紫)PK後台好硬的夏宇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