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居然拿到男主角獎

男主角獎的「入圍名單」有趙又廷已經讓我很驚訝了,想不到趙又廷真的得獎了,真的讓我好震驚

痞子英雄是我的第一部分享文,會選這部電視劇來寫分享文的原因也是因為主角是仔仔,所以我私心的希望這個獎能給周渝民

趙又廷能跟仔仔一起入圍已經算是很大的鼓勵了,能不能得獎已經不重要了,有走紅才是贏家

羅志祥能入圍男主角獎我也蠻意外,基本上他跟趙又廷一樣,入圍的意義在於鼓勵性質,陪榜的機會很大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走過好味道,這兩部大舜沒看過,這兩部娛樂性沒有很高,還是看的出是有內涵的作品

(那為什麼得獎的是趙又廷、不是仔仔?)

因為評審不是我!

我對周渝民的演技很有信心,也許是因為這樣,大家對他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好還要更好

而趙又廷又是以新人之輩跟仔仔搭檔,可是在痞子英雄裡面,趙又廷在「風采」上並沒有輸仔仔

論「演技」的話,我真的不覺得他夠格拿這個獎

論「娛樂性」的話,這個獎真的要給趙又廷拿,有新聞價值也有「罵點」,仔仔迷看到趙又廷得獎肯定罵翻了

不管得獎的是誰,我對痞子英雄還是這ㄧ句總評:男生演的最好的是仔仔、女生演的最好的是張鈞甯

 周渝民/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視)

 張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游安順/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趙又廷/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羅志祥/籃球火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男主角獎很有爭議,女主角獎的得獎人相較之下比較沒新聞性~)




張鈞甯,傅小芸 PK 最佳女主角「劉瑞琪

說真的,看到女主角入圍名單沒有張鈞甯時,我還蠻失落的;因為在痞子英雄的後半段,我ㄧ路都很看好她

這五位入圍者中,我對「劉瑞琪」比較不熟,可是我知道她絕對是「硬底子」的演員

劉瑞琪在「silence深情密碼」中演的是仔仔的媽媽,演技真的沒話說,今年是她得獎的話,大舜也不意外

現在她在「下一站,幸福」中也是演吳建豪的媽媽,可以好好的來觀察一下她跟柯淑勤誰的演技比較殺

(我記得大舜有押李康宜會得獎喔~~)

張鈞甯沒入圍我已經很不開心了、,李康宜沒得獎我會更不開心、看到趙又廷得男主角我整個很憤怒

反正大舜本來就很少押對人過,雖然不太開心,可是劉瑞琪得獎也不太有爭議,所以就這樣吧

記得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後,新聞都在吵為什麼陳喬恩沒得獎

今年楊謹華的粉絲也沒什麼好吵了,都是硬底子演技派得獎了,我們也不好跟媽字輩的人計較太多了

 李康宜/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陳怡蓉/光陰的故事  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傅小芸/你是我的唯一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楊謹華/敗犬女王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劉瑞琪/客家場-女仨的婚事  客家電視台




肉搏男溫昇豪 PK 男配角陳博正

男配角的得獎者是「陳博正」,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得獎我也不好說什麼,聽說他是幾位入圍者中的大前輩,大舜真是孤陋寡聞了~

(我記得大舜有押李王傳ㄧ得獎喔~~)

我知道王傳ㄧ不可能會得獎,因為有「樊光耀」跟「檢場」這兩位前輩擋在前面

可是我還是押王傳ㄧ,因為他是可米小子裡面最有骨氣的ㄧ個人,他用實力證明自己跟其他通告咖的可米小子不一樣

至於肉搏男「溫昇豪」,我很不喜歡溫昇豪在敗犬女王中學長的角色,所以你沒得獎,我也不太意外

跟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比起來,溫昇豪演江陳博比較不費力,所以才會跑出真誠感

男生肉搏是沒優待的,
明年溫昇豪用江陳博的角色入圍的話,我肯定挺你!

 王傳一/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陳博正/你是我的唯一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溫昇豪/敗犬女王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樊光耀/光陰的故事  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檢場/大愛劇場:台九線上的愛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延伸閱讀

【第44屆電視金鐘獎 入圍名單】痞子英雄,周渝民,趙又廷,劉瑞琪,傅小芸

電視金鐘獎/入圍暨得獎名單

痞子英雄11.12集 - 陳在天才是主菜

痞子英雄23.24 - 電視版痞子英雄最終回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序曲】屬於郭采潔,溫昇豪,隋棠,楊一展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