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紫 愛總是失去過後才說出口

看完紫玫瑰最終回後,總有種失落的感覺,總感覺甯子達跟王小紫的故事還沒結束,藉由這篇紫玫瑰special的版本,大舜要帶大家重新走過一次紫玫瑰

(我會用角色的「自白」帶大家走過一次紫玫瑰,大家不要以為大舜精神錯亂啊)

「林諾」跟「甯子達」都是我的愛情,當我面對他們的時候,我一句話也沒回應,反而用逃避來解決這些事情,尤其是面對甯子達的時候

我就這樣看著林諾離開、看著自己沉淪、連帶著拉著甯子達一起沉淪.....

甯子達陪著我走過失去林諾的傷痛,而他自己的傷痛呢?我沒能幫助甯子達渡過傷痛,反倒是他來幫助我完成我跟林諾夢想

如果說林諾是我的神,那甯子達對我的意義是什麼?是大魔王、假面超人、還是.....「麵包超人」

(大舜不要出來鬧啦,王小紫說的很感性耶,這樣會破壞氣氛耶)

甯子達就這樣一步步的侵入我的生活中,又像是我慢慢的靠近他、習慣他、依賴他;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離不開甯子達了

可是我還有跟林諾的夢想要完成,甯子達也已經有Mina陪伴在他身邊了.....;在這些原因的背後,是不是代表著我不敢對甯子達說出我對他的愛

到了甯子達要離開的時候,我還是沒對他說出我的愛,直到失去後我才明白了我的「愛總是在失去過後才說出口

即使是當上了歌手,我還是想再見你一面,哪怕是一秒鐘的時間都好,可是理智把我拉回了現實;我要為了你給我的夢想而活,我給你的愛一直都存在

子達,你感受到了嗎?

(大舜做這個結尾不就是把甯子達賜死,我記得編劇說甯子達沒死耶)

就說這篇是special版本,是大舜帶大家重新走過一次的紫玫瑰,結局當然會不一樣

要看編劇的結局,你自己去youtube點紫玫瑰完結篇來看不就好了~




林諾 如果沒有太早遇見妳

小紫,我知道妳很崇拜我,但是「我也愛妳」,妳知道嗎?

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遇見妳、不要讓你愛上我、不要讓你因為我的死亡傷心難過

當我下定決心要這樣做的時候,我又捨不得了

如果沒有妳當我的頭號歌迷,我最殺的歌曲要唱給誰聽?除了妳,誰又配的上我這首最殺的小紫歌呢?

原諒我自私的選擇離開,我沒辦法選擇不遇見妳,但是我可以選擇把妳交給ㄧ個值得託付的人,那個人是甯子達

小紫,看到妳還堅持著我們的夢想,我真的很開心;就算最後沒能得到妳的愛,也值得了

不要為我的死亡而哭泣,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至少我曾經活過這一段短暫卻精采的時間,這樣就足夠了

(怎麼感覺「林諾」的故事比「許亮宇」更精采啊?)

林諾這個角色的故事是精采的,許亮宇也沒把他演的太差,就是因為沒有演的太差,所以許亮宇的風頭整個被林諾蓋過去

許亮宇來演紫玫瑰是為了增加在台灣的知名度,順便看看有沒有發片的機會

最後這個發片機會被梁文音拿走,許亮宇除了片酬之外,好像真的也沒有拿到什麼了,實在是蠻衰的

沒關係啦,至少在大舜的地盤內,許亮宇還是有地位的!




甯子達 死亡不是最可怕的事情

從小我就被自己的父母拋棄,後來我到了育幼院和小熊妹Mina相遇了;自從我被甯董收養後,我就和小熊妹失去聯絡了

被甯董收養後,我的生活逐漸變好,但是我的內心仍然貧脊不堪,一碰就碎

晶晶夫人不喜歡我,我的弟弟甯杰飛排斥我,「XX,甯杰飛你算哪根蔥阿!」

(人家甯子達哪有這樣說,大舜亂改劇情喔~)

抱歉抱歉,不小心把我自己心裡的os打出來了,大家別太介意

直到我遇見了王小紫,一切都改變了;她就像一道陽光,直接進入了我心的的黑暗,甚至化解了我深藏在心底的恨意

妳就這樣陪伴著我,又像是我依賴著你一樣,我帶著假面超人的面具都維持著個平衡;直到收養我的「甯董」跟小紫崇拜的「林諾」踏進了死亡後,這個平衡混亂了

看著小紫為了林諾傷心難過,我不懂自己的心為何也跟著這麼痛,難道是我愛上了她了嗎?

當我確定了我對小紫的心意後,我得知了我得到了血癌的這個噩耗,可是我沒有流淚,我還是堅強的維持著我和小紫間的平衡

直到了我確定了林晶晶是我的母親後,我崩潰了;在這之後,我沒辦法安心的面對死亡,因為我還牽掛著小紫和我的母親

小紫,我終究要離開,是妳讓我明白死亡不是最可怕的事情,讓自己身處仇恨的黑暗,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我已經把甯子達、王小紫、林諾的故事說完了,甯杰飛跟Mina是我意思意思放上的)




甯杰飛 學會原諒才是個「好兒子」

甯杰飛最大的特點就是充滿了罵點,可是又不得不承認,罵甯杰飛真的蠻過癮的

所以才會造成甯杰飛這三個字,在紫玫瑰裡面幾乎是集集出現的事實

(所以說甯杰飛是紫玫瑰裡面「點台率」最高的男生耶)

也難怪紫玫瑰的收視率一直都很差,這是可想而知的~~

反正甯杰飛只想當林晶晶的好兒子,也不會太在乎收視率;好兒子的本分要學會原諒,是不是收視毒藥不太重要

(不知不覺,我又開始虧甯杰飛了~~這是強迫症嗎?)




Mina 千錯萬錯都不是「愛不到」的錯

紫玫瑰一開始我就說Mina是愛不到甯子達的,結局是這樣,很正常

反正她本來就是個不重要的角色,存在的意義就是愛不到,就算到了「下一站,幸福」也不會改變這個結果的!

也可以說,許瑋甯已經被我看破手腳了;紫玫瑰剛播完沒多久,她又到下一站幸福尬一角

實力很不錯的話還可以被原諒,問題是許瑋甯現在擅長的領域跟本不是演戲,現在的許瑋甯只有演配角的實力

現在再讓她演再多的角色,也只是被看破手腳而已~~

(紫玫瑰special版本到這裡完工,有沒有又被大舜騙了一篇文章的感覺?)



延伸閱讀

【紫玫瑰 序曲】黃騰浩、梁文音共譜的幸福樂章

【紫玫瑰 第13集 完結篇】瀟灑走ㄧ回,黃騰浩終於親到梁文音了!

【楊蒨時,梁文音】選秀節目的亞軍,都是紫玫瑰裡的王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