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光晞梁慕橙的最後一面

這一集吳建豪跟安以軒都好讓人感動,任光晞在照片後寫給梁慕橙的信,真的很讓人感動,下面是信的內容

「慕橙,我想當你收到這張照片時,或許我還在手術室裡,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奮戰,又或許我失敗了

我要謝謝相館老闆幫我把這照片寄給妳,我才能跟妳說一些無法當面說出口的話

謝謝妳出現在我眼前,帶給我自從父親離開了之後,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

我知道我答應過妳,我一定會打贏這場仗,但如果我沒遵守承諾,請妳答應我一定會這麼做

回家去睡一覺,等天一亮醒過來,把任光晞這個人和所有的事當做這是一場夢,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只要偶爾想起我,這樣就夠了,我會再另一個世界守護著妳

梁慕橙在看這封信的時候,任光晞正在為了追她追到跌倒,更慘的是,梁慕橙逃亡在外的繼父這時候突然出現,再補他一刀

說真的,從梁慕橙跟任光晞在手術前最後的約會,到方董事長逼迫梁慕橙離開,再到梁慕橙忍痛離開他的這一連串過程

任光晞已經活過了,就算下一秒他就要面對死亡,他也真的沒有遺憾了

(梁慕橙明明就很愛他,為什麼還要忍痛離開任光晞阿?)

這邊在「方董事長逼迫梁慕橙離開」的部份,大舜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回答,這邊要先來說說梁慕橙跟任光晞這段最後的約會




無緣情侶 PK 最後一面 = 人生無常

在醫院的時候,左邊這對無緣情侶的男生,還大言不慚的說「現代醫療這麼發達,癌症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乍聽之下好像真的是這樣,馬上就會好;還邀請任光晞跟梁慕橙,一定要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不幸的是,男生在一集內就陣亡了,可見生命真的很無常,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梁慕橙跟任光晞決定要把握現在,再手術前空下一天,來個最後的約會

這段最後的約會讓我想到了紫玫瑰最後一集,甯子達跟王小紫的故事.....

接受化療後的甯子達,帶著虛弱不勘的身體也要陪著王小紫,甯子達之後給了王小紫一個用錢買不到的禮物,甯子達的離別之吻,吻的很悲傷

如果老天爺真的能給他一份禮物,甯子達會希望在編號1000號的紫玫瑰實現小紫的夢想後,紫玫瑰的編號能夠從零開始,讓甯子達的生命從新開始,讓他能繼續陪伴王小紫

即使到了生命的盡頭,甯子達還是把希望都給了王小紫,因為他真的很愛她,比愛自己更多



當我還在想紫玫瑰這段劇情的時候,梁慕橙跟任光晞已經在盪鞦韆上面親過一回了;反正上禮拜都有床戲了,跟單純的吻戲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突然間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相館的老闆不就是紫玫瑰裡面演甯子達父親的甯董嗎?

(難不成他也跟許瑋甯一樣,演完紫玫瑰後也到這裡續攤)

這場戲最後的約會跟紫玫瑰比起來真的差多了,不過這段約會的戲對之後梁慕橙離開的戲,增加了更大的張力

之後是大家最關心的部份了,梁慕橙離開的原因在下面大公開了,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




方董事長逼迫梁慕橙離開

梁慕橙離開的原因等下大舜會說,先來看一段梁慕橙的角色介紹,這段介紹是從「下一站幸福 序曲」節錄的

當她發現她從小期待的幸福女神在任光晞(吳建豪飾)手上時,不禁對這個時常與她鬥嘴唱反調的外星人另眼相待

眼看著幸福即將來臨,卻在光晞母親的苦苦「哀求」之下,在光晞手術當天離開.....

這集看完方董事長跟梁慕橙的對手戲後,再看到這段介紹哀求的這兩個字,真的覺得好諷刺

梁慕橙根本就是被任光晞的媽媽逼迫,才會離開的,也因為她這樣的離開,造成任光晞日後對她的誤解

可是梁慕橙真的只能這樣被誤解,對於任光晞的誤會,她真的啞口無言

「你連明天能不能活著都不知道了,你能給我什麼,任光晞你給不了我要的

這句話真的是她說的,諷刺的是這句話也真的是事實;一個連明天是生是死的任光晞,真的不能給梁慕橙什麼

我相信梁慕橙不會願意離開的,可是在任光晞母親的逼迫下,她真的必須這麼做

(任光晞的媽媽到底跟梁慕橙說了什麼,讓她不得不離開?)

方董事長把任光晞要接受的「質子治療」手術的技術是由何以茜的父親投資的,再到何以茜的父親很關心任光晞跟她的關係,先大概說一下

而這項質子治療的手術的治癒率比傳統的手術更高,可是任光晞不願意接受,不接受的原因是因為梁慕橙

因為任光晞不想要欠何以茜父親的人情,所以他不接受手術的原因,最後千錯萬錯都是梁慕橙的錯!

方董事長也明白的告訴梁慕橙,光晞手術後妳就要離開,因為手術後的任光晞要用身體回報何以茜

(哇哇哇~~那失去記憶後的任光晞不就要開始「賣身」的生活了)

失去記憶後把何以茜當聖母的任光晞,真的跟賣身沒兩樣了

這集劉瑞琪真的很厲害,任光晞跟她說「我很高興在我生病的時候,妳開始像一個母親了」的時候,一轉眼她眼淚就掉下來了

眼淚掉完又要馬上冷靜,重整情緒到咖啡廳「對付」梁慕橙;說真的,在劉瑞琪面前,安以軒真的是被壓著打

該怎麼說,演技輸人就是輸人,可是沒關係,大舜會給有演技實力的美女優待

至少安以軒還年輕,算是指日可待的;我對妳有信心,這集的MVP就是安以軒




梁慕橙就這樣跟著花拓也回到了花田村了,離開任光晞的梁慕橙,勇敢的把她跟任光晞的兒子小樂生下來,小樂就是他,小樂也是小小彬

真的蠻可愛的,跟吳建豪一點都不像,可是又是他戲裡的兒子,真的是有點矛盾

這個小鬼的加入,對接下來的劇情會絕對會加分,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嗎?留言告訴我吧!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5集】安以軒,吳建豪床戲大爆點,誠意十足


【紫玫瑰 完結篇】瀟灑走ㄧ回,黃騰浩終於親到梁文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