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27430林孟瑾 Joyce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郭采潔跟碧兒林孟瑾都是犧牲品

林英傑決定拋棄陳素馨,跟碧兒結婚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林英傑太蠢了,蠢到極致

林英傑會選擇跟趙碧兒結婚的原因在下面「林英傑被林英浩玩假的」這一段,簡單說他就是為了權利拋棄陳素馨

可見權利真的會讓人迷失了自我,林英傑變得只愛江山不愛美人

還讓自己身陷權利鬥爭的漩渦之中,成為別人的囊中之物;原本是贏面很大的局面,卻被自己搞砸,真的是蠢到極致

(明明是陳素馨受傷,為什麼你說陳素馨跟趙碧兒都是犧牲品?)

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陳素馨被林英傑傷害,能說是碧兒的錯嗎?

當然不能,一開始我就說過了,陳素馨會被傷害絕大部分的原因是林英傑太蠢了,另一部份要怪她自己,不聽別人的勸告

既然這整件事情都跟趙碧兒沒有關係,那她何罪之有,她就這樣平白的背上壞女人的罪名,不是犧牲品是什麼



碧兒】林孟瑾飾

不過這個演碧兒這個角色的林孟瑾,有大舜的優待

林孟瑾戲外的表現還不錯,談吐也很得宜,只是長相不討喜,所以才會被歸類到壞女人的行列中

有興趣了解林孟瑾的網友,可以到文章最下方的延伸閱讀,點選「康熙來了 - 林孟瑾,陳幼芳,陳珮騏,楊琪演技派壞女人大對決」連結

這集內容蠻精采的,如果覺得這集劇情很讓你「肚X」的話,可以用來紓發情緒



林英傑林英浩玩假的

先不說林英傑這集有多蠢,居然蠢到「請鬼拿藥單」的境界,我先問大家兩個問題

陳素馨,一個大學畢業的小學老師,為了找林英傑來到台北,就只能當個餐廳小妹?

林英傑,一個在巨型企業集團有數年經驗的總裁特助,離開公司後只能是一個靠女朋友過日子的無業遊民 ?

(這是大舜在youtube上面看到網友的討論,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不要說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多優質、多清新、多不灑狗血

可是看偶像劇就是要這樣,劇情明明就很灑狗血,可是我就是不能太在乎這一部份,不然大舜真的會被氣死

反正劇情就是這樣,林英傑被踢下總裁寶座之後,就只是個靠女朋友過日子的無業遊民

如果說林英傑是一個整天遊手好閒的遊民,那還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因為林英傑還有想當總裁的野心,所以他才會變成碧兒父親手上的棋子,他認為他的能力不該只是當個平凡人

碧兒父親這隻老狐狸當然也看透了這一點,只要他耍點小手段激林英傑,他很快就會向「權利」這個誘惑屈服

到時候管你多愛陳素馨、多不想傷害她,你都會向權利低頭,都會願意娶碧兒當妻子

林英傑今天會落到這個地步,不完全是林英浩的錯,是你自己太蠢了!

蠢到請鬼拿藥單,什麼人不碰,居然去跟碧兒的父親合作,送你兩個字「找死

你真的以為碧兒父親的這份秘密文件可以扳倒老總裁?

別傻了,如果說碧兒父親是隻「老狐狸」的話,那老總裁肯定是隻「狐狸精」

想也知道,老狐狸跟狐狸精相鬥的結果是什麼

林英傑你就放手不管,讓這兩隻狐貍鬥一鬥,鬥到最後兩敗俱傷,你自然能手到擒來,拿到你要的東西

可是你現在沉不住氣,硬要跟小老闆這隻小狐狸過意不去,最後不但連小狐狸都沒扳倒,還被他玩假的

這只能怪你自己,怪不了別人的!


江陳博潘裕文巴假的

潘裕文真的不會演戲,比梁文音還不會演戲,看完他在幸福時光的表現後,知道了一個事實

「潘裕文你還是好好唱歌就好,來演戲會被看破手腳的!」

(那比唱歌的話,潘裕文有贏梁文音嗎?)

這個問題太蠢了,我不想要回答

我這集才知道潘裕文演的角色叫做潘一平,當我知道角色的名稱的時候,他的戲份也快沒了

沒關係啦,我就把他放空了,修理他對我也沒什麼好處~~

不過潘一平在戲中可是風光的很,把江陳博巴假的,這個機會可是很難得的阿


黃國芬真是有夠佛心

黃國芬真的很愛江陳博,這是沒有爭議的,現在這種長的正點,又有佛心的女生很難找到了

只是這個江陳博太不爭氣了,潘一平稍為刺激他一下就想要出海捕魚去了

還好黃國芬不離不棄,不然等江陳博捕魚回來,真的要「看著愛人嫁別人」了

張大舜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12)】天心和林孟瑾的苦,村上春樹的1Q84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