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樂遇上花轟

最讓人轟動的小小彬在這集終於豋場啦,而花田村裡的幾個新角色也出現了,在小樂旁邊的這位是花媽的兒子「花轟」

(奇怪,這個小肥仔花轟怎麼有點眼熟?)

原來他是上一部戲「福氣又安康」的裡的謝福久,只是髮型有點變,從鳥巢頭變西瓜皮

可別小看這個小肥仔,最近他可是比小小彬更紅的童星,不過他的名字我很感興趣,居然叫花轟耶

看到花轟,我突然想到之前很紅的「張格順」,最近都有點忙,都忘了注意這個小阿兵哥的動向了



這個張格順看起來就是「天然呆」,兩個眼鏡看起來就是剛睡醒的樣子,有點加菲貓的影子

那花轟看起來是什麼.....?應該是「大摳呆」吧

澄清一下,花轟是大摳呆這句話可不是大舜說的,別污賴我啊~~

小小彬跟張格順和花轟比起來,真的是成熟討喜多了

如果說花媽的兒子是花轟,那她女兒一定就是花痴啦,真是花氏一家族,連名字都很有喜感

(廢話好像有點多了,先來看看梁小樂的角色介紹)

「噓!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跟你交換一個祕密」

我媽咪跟我說其實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不相信?

你看,這是能量水晶,我必須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體裡面才能存活下來,我媽咪說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比的到來

因為慕橙懷孕期間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小樂一出生就因為胰島素分泌過多血糖過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臟保住性命

小樂卻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必須終生施打胰島素維持生命

為了讓年幼小樂接受每天打針的事實,慕橙編了一套說法來說服小樂,讓自幼生長在花田村

(原來梁小樂的身世這麼坎坷~~)

如果說這集一定要選一個MVP,我會給梁小樂,因為他真的讓我感動了

梁小樂在這個年紀可以天真玩樂的年齡,卻要背負超齡的糖尿病包袱;即使在這樣艱苦的環境長大,他還是保有懂事、天真的這一塊地方,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可見小樂真的比他的外星人爸爸更懂事,可以算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這樣用應該沒錯吧




梁慕橙的新生活

梁慕橙離開任光晞身邊,卻懷了他的孩子「小樂」,這叫未婚生子,最近好像蠻流行的

(他們明明才發生一次關係,想不到一次就中獎,這個機率也....)

沒錯,梁慕橙就是一次中獎!

原本我還在煩惱劇情會耍老梗,在梁慕橙懷孕上面著墨太多;好險,小樂很快就出現了,懷孕的細節陸陸續續的從倒敘的畫面出現

這個拍攝手法我覺得還不錯,既不會太脫戲,也不會遺漏小細節

梁慕橙離開任光晞之後,開始了她跟小樂的新生活;她們的生活雖然不寬裕,但是氣氛卻是愉悅的

ㄧ個單親媽媽能給小孩多少東西,除了更多的愛以外,梁慕橙還真的沒有其他心力給小樂其他東西

對梁慕橙來說,只要他們能一起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奇怪,左邊那張圖片怎麼會有林美秀,還有另外一個女生~)

其實林美秀演的是花拓也的媽媽,我這邊簡稱「花媽

花媽旁邊的女生,她叫花痴心,這邊簡稱「花痴」;花痴心是花媽的童養媳,要養來當花拓也的老婆的

可是花拓也喜歡的是梁慕橙,他根本對花痴心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他常常跟花媽有了點小衝突

要是我的話,我也不要花痴;如果一定要花痴的話,我寧願要花轟~~




許方國任光晞沒什麼兩樣了

下一站幸福到了第七集,劇情很明顯有了兩條分界,何以茜跟花拓也這兩個角色的地位又會提高了

前6集許瑋甯真的比吳慷仁還慘,戲份少到可憐,女主角梁慕橙離開男主角身邊後,何以茜總算有表現的機會了,這是好事

壞消息是,現在沒有愛麗絲演的張艾利可以讓大舜修理了,這也代表又有機會修理許瑋甯了

手術後的任光晞失去了記憶,他忘了梁慕橙,選擇活在當下,任光晞甚至向何以茜求婚

壞就壞在任光晞手術後,像是換了個腦袋,變成了一個不問委託人人品如何,只要有錢拿就好的律師

(這樣跟那個助紂為虐的「許方國」有什麼兩樣啊)

所以我說任光晞跟許方國沒什麼兩樣了,都快變成混蛋了

不過這集許方國跟何以茜的爸爸又有了條劇情的連接,何以茜的父親要許方國用盡各種方法,都要拿到「花田村」的土地

這時候花田村的村民請來任光晞幫他們打官司,這下子梁慕橙跟任光晞又要有交集了

換了個腦袋的任光晞,跟蛻變後的梁慕橙的再次相遇,會如何麼?

這個問題留給大家:)



這集眼花拓也的吳慷仁真的演的不錯,很有喜感,相較之下許瑋甯就被我放空了

不過許瑋甯在下一站幸福裡的何以茜,真的有比紫玫瑰裡的Mina好看,這一點有加分

我個人覺得讓花拓也跟梁慕橙在一起,會比跟任光晞在一起更好;大家有其他意見嗎?留言給大舜吧

結局如果是這樣的話,吳建豪的fans應該會氣到跳起來吧~~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6集】安以軒奪MVP,梁慕橙忍痛離開任光晞

【鑽石夜總會】張格順也可以當上可愛教主,好人緣真的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