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突然變林英傑的親生爸爸

碧兒父親的的秘密文件,居然證明了林英傑跟他叔叔是父子關係;哇~~uncle突然變daddy的感覺真奇怪

林英傑這集很混蛋沒錯,可是他叔叔.....應該說是他爸爸更混蛋,大舜要先來說說這段「身世之謎」的劇情

碧兒父親給林英傑的秘密文件,裡面有他爸爸不能生育的証明、林英傑跟他叔叔的DNA比對資料

後來這個混蛋叔叔終於招供了,他承認他是跟自己的嫂嫂有染,可是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後來他嫂嫂為了顧全大局,選擇了逃避他.....

(說的好像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連我看了都火大)

先不說你跟別人的老婆有染誰對誰錯,我先問一個問題

如果當初你們是真心相愛,因為現實被迫分開的話,那你為什麼還用同樣的方式拆散林英傑跟陳素馨

不要說大舜小氣愛翻舊帳,這邊就是有證據:陳素馨再次遭到「指桑罵槐」重擊

看完這個好厲害的老人指桑罵槐後,真的覺得碧兒對陳素馨好仁慈,碧兒只有點到為止的跟陳素馨說「妳跟林英傑不適合」

他連「門當戶對」這句狠話都說出來了陳素馨還能繼續堅持著:自己跟林英傑很適合這個信念嗎?

這就是我常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惡馬自有惡人騎

在商場上,林英傑叔叔可是如魚得水,誰都打不贏他,想不到最後卻敗在自己親生兒子的手上

就像他自己說的,他的報應真的到了,他自己也明白自己罪有應得,真的只能怪自己

不過他把總裁位置交給林英傑前,說的一句話很中肯

在你30歲以前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往往是30年後你最後悔的事情

30年前他為了事業放棄了愛情,埋下了30年後的惡果

在30年後的今天,林英傑還是踏上了相同的道路,雖然他打從心理都不這麼覺得,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他為了他的總裁之路,選擇了和碧兒結婚,傷害了陳素馨

碧兒的父親給了林英傑一把利劍,讓他狠狠的朝自己親生父親刺過去,而這樣林英傑就開心了嗎?




隋棠打槍潘一平,江陳博勝出

這集黃國芬、江陳博和潘一平的三角戀總算有了結果,黃國芬最後還是選擇江陳博,隋棠這一集的自白很讓人驚艷

黃國芬清楚的告訴潘一平,她從小到大都是喜歡江陳博的,她甚至希望她跟江陳博的這場假婚禮,永遠都不要有結束的一天

江陳博對黃國芬的「意義」是潘一平永遠都無法取代的,不是說你努力了多久就有用的

不過我還是肯定潘一平對黃國芬的努力,至少潘一平有把他對黃國芬5年來的感覺說出來,雖敗猶榮了

(隋棠這集的自白很讓人驚艷,不過卻有一個致命性的缺點)

我有小小觀察隋棠的演技,當她拿出演技的時候,真的亮眼,亮眼到會讓大舜給出MVP

可是隔沒幾集之後就暗淡掉了,有曇花一現的感覺

黃國芬的亮點已經夠了,隋棠現在最缺乏的是「續航力」,就這點來比較的話,郭采潔的續航力是比隋棠好一點

可是郭采潔演的陳素馨卻沒什麼亮點,幾乎每集都在哭,一開始會讓人有點同情,之後就真的同情的很無力了.....

表現傷心的方法,一定不只有眼淚一種;可是在陳素馨身上,她的傷心可以說就是眼淚,沒有讓人心碎的感覺

隋棠這集只用了自白跟一滴眼淚,就把她滿滿的傷心告訴了觀眾,而我也真的被她感染了


(我記得原本江陳博要跟黃國志一起出海捕魚去啦,他怎麼會突然跟黃國芬合好)

因為黃國芬直接衝到漁港,把他們從漁船上拉下來!

黃國芬是選擇了江陳博沒錯,不過江陳博也別高興的太早,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這次你會贏潘一平大部分的原因是運氣好

要不是出海的船剛好壞掉、陳定河去找黃國芬說話、潘一平又剛好願意載黃國芬來找你....江陳博根本不會翻盤

連老天都要幫江陳博了,黃國芬真的沒理由不選擇你了

(黃國志跟江陳博在船上時,突然變得好喜感)

應該是溫昇豪的喜感感染了吳定謙~~

即使黃國志這集有點喜感,我還是覺得他是最佳苦主,看到自己的姊姊跟江陳博假戲真做

而他卻跟陳素馨無緣,最可惡的是林英傑都拋棄了陳素馨,黃國志還是跟陳素馨無緣,實在是有夠苦

一直有個問題,這個吳定謙是不是跟吳念真有什麼關係阿,名字有父子的感覺




林英傑這次是真的要離開陳素馨

反正陳素馨最後還是會回到林英傑身邊,真的離開還是假的,老實說 who cares

我是說我根本不care林英傑跟誰在一起,可是這集陳素馨傷心到失去記憶了,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

居然能因為失戀,傷心到失去了記憶,我還真的沒看過這種情形

我要先把之前這篇在草稿的時候,說郭采潔的演技不進而退的這句話收回,我要稱讚她很有續航力

失去記憶後的陳素馨只靠「我想回家」這一句話就打動我了,這份感動的份量跟黃國芬的眼淚的差不多

陳素馨連自己名字都忘記了,可是她卻還記得要回家,因為每當她傷心難過的時候,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回家

(說真的,看陳素馨越慘,我就越想要修理林英傑)

可是現在是林英傑的天下,因為大家都怕他

他明白大家都是為了利益而生活在同一個家,所以他可以不管碧兒爸爸的威脅,因為沒有林英傑,碧兒的父親也沒戲唱

現在就連老總裁也怕他,因為林英傑是他的親生兒子;再這一連串的報復中,林英傑正在編織著自己的報復悲歌.....




有了黃國芬這個賢內助,江陳博真的該長大了

陳定河這集跟江陳博的對戲真的很感人,尤其是陳定河跪在田地上的那一幕,真的讓人很心酸

父親總是希望兒子能過的好,江陳博真的該長大的

(這集劇情好沉重阿,好不容易終於把分享文寫完了的同時,15集也正等著我動工)

對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集隋棠很正點?留言跟我分享吧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3集】陳素馨自己太傻,怪不了林孟瑾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9集】輸沒有關係,要跟黃國志ㄧ樣輸的有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