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點!陳素馨傻妹變正妹

郭采潔這集真的好正點,演技突然大爆發記憶回到小時候的陳素馨真的很討喜,這集MVP就是郭采潔啦!

這集一開始的劇情有些平淡,失去記憶的陳素馨就這樣在台北人間蒸發了,房東兼好朋友的花媽當然緊張到不行,四處的在台北找她



這位可以說是陳素馨在台北唯一的朋友「花媽」,陳素馨在台北失蹤的時候,只有花媽找過她,可見台北真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如果沒有花媽,我看江陳博跟黃國志就算翻遍了台北,也找不到阿馨的,更不用說是要送她回老家宜蘭了

最近姓花的人好像出頭天了,花媽如果沒戲演的話可以去下ㄧ站幸福裡的花田村客串ㄧ下

裡面有很多妳的好朋友花轟、花痴心、花枝丸.....聽說最近還有一個花酒轟出現了,說不定會有機會走紅,Good luck

(回到宜蘭老家的陳素馨,演技突然大爆發了)

郭采潔自從隋棠的角色黃國芬出現後,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怎樣,ㄧ路被隋棠壓著打,亮點爆點都被她搶走了

只差男人林英傑沒被她搶走,實在是有夠悲情

不過記憶回到童年的陳素馨的這個戲路,正好適合郭采潔清新可愛的氣質,她這集會大爆發我ㄧ點也不意外

那ㄧ年的幸福時光都播到了15集了,現在不爆發要等到什麼時候?難不成等下一部接檔戲上檔再爆發啊~



讓郭采潔的演技如此亮眼的功臣,就是溫昇豪

已經成年的江陳博用小朋友的口氣關懷妹妹,可想而知,小時後的江陳博ㄧ定是個稱職的哥哥

「小時候對我最好的人就是哥哥,你對我最好,所以你是我哥哥」,江陳博和陳素馨這段兄妹之情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就在這裡

不管妹妹受傷是誰對誰錯,江陳博在第一時間都會站出來力挺陳素馨,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她是妹妹

這就是兄妹之情,沒有商場上的爾虞我詐,這樣單純的感情,就能撼動人心



陳素馨受傷回到了宜蘭老家,而且她還失去了所有記憶,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最開心人的就是黃國志了

陳素馨跟黃國志這對「青梅竹馬」能不能開花結果,最關鍵的時刻到了.....

不過啊,這點希望之火我還是要很冷血的把它撲滅,就算阿馨回到了老家、記憶重回到小時候、忘記了林英傑

那又怎樣,黃國志跟陳素馨又不是從小在一起,然後長大被林英傑介入而沒在一起

總歸ㄧ句,黃國志就是無緣,就算你願意接納陳素馨肚子裡面的小孩,你們還是無緣

(大舜你破梗了啦,陳素馨懷孕的劇情在下ㄧ集耶)

我又沒有說陳素馨肚子裡面的小孩是林英傑的,所以不算破梗吧!




趙碧兒吞藥自殺,林英傑的報復悲歌

林英傑你一個人好了不起,能讓碧兒為了你自殺,同時又讓陳素馨為你心痛到失去記憶

得到了總裁的位置又怎樣,林英傑失去的遠遠比得到的還要多,看似擁有一切的林英傑,其實比一無所有的人更貧瘠

因為上個禮拜預告強打「碧兒吞藥自殺」的劇情,我以為這段劇情會拖戲拖很久,想不到碧兒一轉眼的時間就恢復了

感覺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恢復後迅速重回林太太的位置,實在是有夠厲害

不過趙碧兒要當這個林太太也真不容易,從來都沒下廚過的她特地去學煮飯,想不到飯還沒煮出來,林英傑馬上就出門了

這時候又要強顏歡笑的招呼她的老公出門,碧兒當這個林太太實在是有夠沒尊嚴的

一個昔日的大小姊脾氣的人,願意如此低聲下氣的當一個林太太;只因為趙碧兒很愛林英傑,她寧願用自己的尊嚴當賭注,只為了得到林英傑的一點愛

就像碧兒的父親說的,這樣真的值得嗎?



這邊要稍微提ㄧ下這個支線劇情,感覺這條劇情蠻重要的

林英傑這集居然找黃國芬幫他做渡假村的設計圖,實在是有夠.....

反正林英傑這個渡假村的案子一定不會成功,因為碧兒的爸爸已經掌控了這個計畫了,林英傑已經是甕中虌,逃不掉的~




江麗美為人母的心酸

陳素馨要上台北找林英傑,雖然江麗美不同意,不過既然女兒堅持,當媽媽的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現在女兒被傷害了,陳素馨居然要靠著喪失記憶,讓記憶回到童年最無憂無慮的時候,才能忘了林英傑給她的痛苦

這集看到江麗美問陳素馨「妳忘了媽媽了嗎」,然後陳素馨面無表情的看著她的這一幕,真的是讓我心酸到了極點

陳素馨越可憐,我就越覺得林英傑是大混蛋

我也不怕破梗了~~阿馨懷了林英傑的孩子了,大家覺得她應該拿掉嗎?

我是不鼓勵這樣啦,可是我真的覺得拿掉也好,沒爸爸的孩子真的很可憐,大家覺得呢?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4集】林英傑的報復悲歌,隋棠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