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的演技 PK 編劇大人的鐵板

任光晞因為打架事件來到了花田村,就小小ㄧ個花田村任光晞怎麼遇都遇不到梁慕橙,實在是有夠扯蛋

看到任光晞遇不到梁慕橙,即使有破口,你會不會繼續看下去?

當然會,因為我要看劇情到底有多扯

有梁小樂出現的劇情收視就馬上飆高,之後他持續的出現,你會不會繼續看下去?

當然會,有收視的劇情編劇當然很樂意幫小童星加戲;這樣的結果苦的是吳慷仁跟許瑋甯,因為他們的戲份都減少了

(可見編劇大人真的很無敵,演員有空真的要拜碼頭ㄧ下)

這邊我大膽的下ㄧ個結論:安以軒的演技是敵不過編劇大人的鐵板的

如果梁慕橙不是小樂的媽媽的話,安以軒的戲份也會減少的,相不相信走著瞧~~

題外話一下,梁慕橙蛻變前後真的差蠻多的,大家覺得成熟的梁慕橙好看嗎?留言跟大舜分享吧!

(怎麼覺得有點老氣阿~~)

老氣這兩個字可不是我講的,別嫁禍給我啊!





吳建豪東露西露,有露有加分

失去記憶的任光晞,這集因為打架事件被處罰到「花田村」勞動服務,也因為這樣跟梁慕橙、梁小樂相遇了

這集劇情很有趣,先來說說這個有趣的「打架事件」好了;上集任光晞幫一個老色鬼打的官司我沒有很強調,這邊大概講一下

簡單說任光晞的委託人涉及一起性侵案件,這個委託人我簡稱老色鬼,反正他的名字不太重要

這個老色鬼對他幫傭人的女兒上下其手,而幫傭人的女兒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告這個老色鬼

一個小女生哪有能力請什麼大律師來打這場官司,而有錢請大律師剛好是這個老色鬼的優勢,所以他請了任光晞當他的辯護人

失去記憶的任光晞居然倫理道德也跟著遺忘掉,變成了一個不問委託人人品如何,只要有錢拿就好的律師

所以上篇分享文我說:任光晞跟許方國沒什麼兩樣了,都快變成混蛋了

(聽起來這件「打架事件」好像不怎麼有趣耶.....)

好笑的來了,當任光晞在為老色鬼「搬弄是非」的同時,任光晞腦中出現了他在幫梁慕橙辯護的畫面

後來任光晞居然失去理智,在法庭上打了老色鬼;厲害了吧,律師打委託人的新聞很有爆點吧~

看這段打架事件的同時,我真的笑到不行;這段劇情看來很合理,不過又感覺扯到不行,實在是有點矛盾

我也說不出哪裡扯,說不出來也很正常,大舜又不是讀法律的,不過接下來的事情我就懂了

律師在法庭上打人一定會有事情,這種事情可大可小,所以任光晞被處以「緩起訴」,緩起訴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

必須要勞動服務或是付罰金,罰金好像是一天一萬塊吧,我不太確定

不管是緩起訴還是抓去關,任光晞最後還是會到花田村

因為梁慕橙跟梁小樂這對母子跟任光晞相遇的劇情,是大家愛看的,所以編劇千方百計的也會讓任光晞來花田村

說到底~~劇情太扯真的不能怪導演,一切都是編劇的陰謀




梁小樂任光晞還是相遇了

大舜要說句良心話,看小小彬演戲真的是一種享受,真的會被梁小樂善良和純真感動

你真的沒看錯,任光晞的跑車,真的剛好拋錨在公車前面,而且跟梁慕橙告訴小樂的「外星人把拔」的故事一模一樣

實在是有夠扯蛋,扯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所以說,當媽媽的人真的不要對小朋友說謊,雖然梁慕橙說的是善意的謊言,不過還是踢到編劇的陰謀這塊鐵板了

(有興趣知道外星人把拔故事的網友,可以看下去,跳過也沒關係)

「噓!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跟你交換一個祕密」

我媽咪跟我說其實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不相信?

你看,這是能量水晶,我必須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體裡面才能存活下來,我媽咪說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比的到來

因為慕橙懷孕期間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小樂一出生就因為胰島素分泌過多血糖過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臟保住性命

卻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必須終生施打胰島素維持生命

為了讓年幼小樂接受每天打針的事實,慕橙編了一套說法來說服小樂,讓自幼生長在花田村

(糖尿病已經夠可憐了,梁小樂還要面對從小就沒有父親的傷痛,所以梁慕橙又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小樂,有一天外星人把拔開著他的宇宙ㄅㄨㄅㄨ來到了這裡,可是他的宇宙ㄅㄨㄅㄨ在公車前面壞掉了

後來馬麻就去幫忙他,然後外星人把拔看馬麻又善良又可愛,就娶了馬麻,後來才會有小樂阿.....

這段故事之後也變成了小樂睡覺前的床邊故事,每當他想爸爸的時候,他就會要梁慕橙唸這段故事給他聽

想不到梁慕橙這段虛構的故事居然成真了,只能說編劇這塊鐵板真的太硬了




任光晞正義 PK 親情的兩難

這邊有兩位配角要介紹,感覺之後他們的戲份會很吃重

左邊的是跟任光晞媽媽很好的律師,失去記憶前的任光晞很討厭他,因為他懷疑這個律師跟他母親有不尋常的關係

右邊的是何以茜的爸爸,何以茜的父親要許方國用盡各種方法,都要拿到「花田村」的土地,而任光晞又要幫花田村的村民打官司

之後的劇情肯定會很有趣,想不到這兩位的戲份居然會比許瑋甯跟吳慷仁還要多,真是奇怪了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7集】花田村的新開始,梁小樂好亮眼

【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丁噹的好歌,讓梁慕橙,任光晞的故事更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