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的亞軍,不是冠軍又怎樣?人家還是發了第二張專輯「愛,ㄧ直存在

大舜這個人是不怎麼在乎冠軍光環,有實力的人就是有實力,不管拿到了第幾名還是會發光發熱,梁文音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看到梁文音人氣ㄧ天比一天水漲船高,討厭賴銘偉的網友應該樂壞了,因為又可以盡情的酸這個冠軍了,這叫把別人的痛苦建築在自己的快樂上

其實另一個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也有一個和梁文音ㄧ樣有實力的亞軍「楊蒨時」,我也蠻看好她的



她就是楊蒨時,個頭小小、外貌平凡,聲音爆發力卻威力十足,有興趣知道她的故事的網友,可以到文章最下面的「延伸閱讀」有放連結給大家點選

不囉唆,好好的來享受梁文音這張「愛,ㄧ直存在」吧,曲目順序按照大舜的喜好排列



如果撇開這些歌曲是不是紫玫瑰的插曲的話,這首「三個願望」我還蠻有印象的,如果在這張專輯中只能選一首歌,那我要選這首三個願望





親愛的是我

這首親愛的是我,我從它還是紫玫瑰的插曲的時候就很喜歡了,想不到聽完了梁文音的整張專輯後,我還是最喜歡這首

因為這首歌讓我很有畫面,大舜剛好又有在看紫玫瑰,所以這首歌算是不戰而勝

有在看梁文音主演的「紫玫瑰」的網友,應該會知道這首親愛的是我是在說王小紫跟林諾,這段無緣的故事

想不到連MV也是無緣的結局,只是把紫玫瑰裡「林諾的車禍」改成「腳踏車男在山中遇難」,基本上主軸還是沒變



(接下來是大舜很喜歡的一首歌)



愛一直存在

如果這首「愛一直存在」沒有在紫玫瑰裡搶先曝光的話,我還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它

可是因為它搶先曝光了,又是專輯的名稱,所以大舜變得沒理由不介紹它,真是有夠心機的一首歌

這首歌我ㄧ直認為是寫王小紫跟甯子達的故事,紫玫瑰的完結篇我也替他們這段戀情下一句「王小紫給甯子達ㄧ直都存在」的結語

這首歌是喜還是悲,這個問題留給大家,畢竟大家對歌曲的感受不太ㄧ樣,我個人覺得是ㄧ首蠻幸福的歌



(紫玫瑰的片尾曲「哭過就好了」來了)



這首歌我在紫玫瑰裡面真的聽到爛掉了,所以我真的沒什麼感想

不過這個版本的音質真的比配樂的好,覺得自己好可憐想哭一下的人,聽這首歌真的蠻催淚的

跟輕快的曲目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梁文音唱慢歌;說真的聽梁文音這張專輯,真的比看她演戲還享受

看梁文音演戲真的很替她緊張,因為演戲不是她擅長的;可是聽她唱歌就是ㄧ種享受,會讓人想要ㄧ聽再聽

梁文音這張「愛,ㄧ直存在」真的是ㄧ張值得一聽再聽的專輯



延伸閱讀

【楊蒨時,梁文音】選秀節目的亞軍,都是紫玫瑰裡的王小紫

【紫玫瑰 音樂大賞】梁文音(王小紫) PK 夏宇童(後台硬)

【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丁噹的好歌,讓梁慕橙,任光晞的故事更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