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牌在偶像劇中是最有賣點的,不難猜到「下ㄧ站,幸福」ㄧ開始會主打安以軒跟吳建豪

想不到在播出第七集後帥哥美女牌被推翻了,在小小彬飾演的梁小樂出現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梁小樂效應.....

下ㄧ站幸福現在最當紅的就是梁小樂,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收視就會飆高,這邊大舜簡稱梁小樂效應

(梁小樂的故事要從花田村的新開始,這邊開始講起)

「噓!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跟你交換一個祕密」我媽咪跟我說其實我是外星人和地球人生下的小孩

不相信?你看,這是能量水晶,我必須要把能量水晶打到身體裡面才能存活下來,我媽咪說外星人不常回到花田村,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外星人爸比的到來

因為慕橙懷孕期間得了妊娠糖尿而不自知,小樂一出生就因為胰島素分泌過多血糖過低而被迫切除一半的胰臟保住性命,卻因此罹患了第一型糖尿病,必須終生施打胰島素維持生命

為了讓年幼小樂接受每天打針的事實,慕橙編了一套說法來說服小樂,讓自幼生長在花田村




(小小彬好像真的胖了,雙下巴都快變三下巴了,不過還蠻可愛的)

該不會到了完結篇的時候,小樂的體型變得跟花轟ㄧ樣,這樣真的蠻精彩的~~

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小樂,就這樣在花田村和慕橙媽媽生活著,生活雖然不是很好過,不過還算是快樂的

除了梁慕橙偶爾會被花霍冷言冷語、梁小樂會被花轟欺負,其它的時間他們都算是幸福的

(想不到過沒多久,編劇的鐵板就出現了.....)

從小就罹患糖尿病的小樂已經夠可憐了,他還要面對從小就沒有父親的傷痛,所以梁慕橙編了一段她和任光晞相遇的故事

小樂,有一天外星人把拔開著他的宇宙ㄅㄨㄅㄨ來到了花田村,可是他的宇宙ㄅㄨㄅㄨ在公車前面壞掉了

後來馬麻就去幫忙他,然後外星人把拔看馬麻又善良又可愛,就娶了馬麻,後來才會有小樂的出現.....

這段故事之後也變成了小樂睡覺前的床邊故事,每當他想爸爸的時候,他就會要梁慕橙唸這段故事給他聽

最扯蛋的事情來了,梁慕橙編的這段虛構的故事居然成真了

失去記憶的任光晞在第8集中,因為法庭打架事件被處罰勞動服務,來到了花田村

你真的沒看錯,任光晞的跑車,真的在公車前面拋錨,而且跟梁慕橙告訴小樂的「外星人把拔」的故事一模一樣

實在是有夠扯蛋,扯到一個不行的地步,都給編劇扯就好了啊~~

所以說,當媽媽的人真的不要對小朋友說謊,雖然梁慕橙說的是善意的謊言,不過還是踢到編劇的鐵板了

(可見編劇大人真的很無敵,演員有空真的要拜碼頭ㄧ下)

就算你再有演技也是需要有好劇情才能發揮,下ㄧ站幸福現在最紅的就是梁小樂,有梁小樂出現的劇情收視就馬上飆高

有收視的劇情,編劇當然很樂意幫小童星加戲,這樣的結果苦的是吳慷仁跟許瑋甯,因為他們的戲份都減少了

如果梁慕橙不是小樂的媽媽的話,安以軒的戲份也會減少的,相不相信我們走著瞧~~

安以軒跟吳建豪要搶回收視其實也不會太難,現在的觀眾其實跟大舜ㄧ樣現實的!

只要再來個跟床戲ㄧ樣的大爆點,焦點就又回到你們身邊啦



說是這樣說,只是安以軒還會再讓吳建豪撲上身嗎?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13集】安以軒跟劉瑞琪再次交鋒,小小彬奪MVP

【下一站,幸福 第7集】花田村的新開始,梁小樂好亮眼

【下一站,幸福 第8集】編劇大人的鐵板,任光晞和梁小樂還是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