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橙冷冰冰梁小樂好傷心

失去記憶來到花田村的任光晞,居然要住進梁慕橙跟小樂的家;梁慕橙很傷腦筋,不過最高興的人的就是梁小樂

看梁小樂高興到雙下巴都變成三下巴了,可見任光晞真的對梁小樂影響很大

面對失去記憶的任光晞的到來,梁慕橙只能用冰冷的態度面對他,即使面對雀躍到不行梁小樂,她還是只能這樣做

看梁小樂跟任光晞的對手戲,最有趣的地方是任光晞明明就是小樂的父親,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小樂的父親,所以他不能履行父親的職責

看到同年級的小朋友都有爸爸,而小樂卻沒有,如果說任光晞跟別人跑了還不會這麼傷,重點是他在小樂身邊,卻依然讓小樂傷心

(反正觀眾們看小小彬越傷心,肯定越想展現一下母愛,這下收視又要飆高了)

想不到梁小樂這個小小的角色,影響倒是不小,影響力都快比他「爸爸」還強了

重新相遇的梁慕橙、任光晞、梁小樂這一家人會相敬如冰,還是和樂融融呢?

目前看來是這樣子的,梁慕橙是冷冰冰的狀態,而梁小樂是high到不行,是處在一冷一熱的狀態




單親媽媽梁慕橙 PK 大律師任光晞

面對任光晞的到來,梁慕橙可以說是又歡喜又憂心

但是知道任光晞失去了對她的記憶、他要和何以茜結婚後,梁慕橙真的鐵了心了,她不能再讓任光晞介入她的生活了

因為梁慕橙有單親媽媽的生活要過,而任光晞也有他自己的全新人生要去過

六年來,慕橙帶著兒子小樂在花田村堅強而樂觀的活著,而小樂也是慕橙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

而在慕橙平靜的笑容之下有著深深的遺憾與感傷,只有陪她一路走過來的花拓也了解

梁慕橙沒想到任光晞會再次回到她的生命,面對失去記憶的光晞,慕橙只能壓抑內心的悸動,為改頭換面擁有美好生活的光晞送上深深祝福

(知道為什麼梁慕橙會對任光晞冷冰冰了嗎?)

梁慕橙跟任光晞已經分開6年了,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梁慕橙不想再介入任光晞的生活,即使連兒子小樂都不諒解,她還是選擇用冰冷的態度面對任光晞

因為梁慕橙想要「維持現狀」,可是編劇和觀眾又不允許她維持現狀,所以梁慕橙才會當上任光晞的貼身秘書

這段貼身秘書的選拔賽蠻好笑的,連百萬小學堂的「選我選我」和Facebook的「種菜養孔雀」都能置入進花姨的台詞裡面

可見編劇鐵板歸鐵板,台詞也還算蠻新穎的下一站幸福還真是一部很新穎的偶像劇呢!

接下來任光晞要替花田村民爭取回土地,而這塊土地又是他岳父,也就是何以茜的父親罩的

面對他岳父口中貪婪的花田村民,和他親眼看到的花田村民,任光晞要如何抉擇?




所以說,要看到這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可能要還要多等個幾集~~

我有稍微注意到左邊的梁小樂,跟現在的梁小樂真的有體型上的差別,例如雙下巴變成三下巴等等的

(人家小小彬還是小朋友,胖胖的比較可愛阿)

如果大隻到跟花轟一樣,這下子可就不連戲了,說不定師奶們就改愛吳建豪了,要知道師奶們是很現實的




花拓也感覺比吳建豪還man

飾演花拓也的吳慷仁,在國片「渺渺」裡面明明是演一個喜歡范植偉的同志,怎麼到了下一站幸福突然性向一轉,突然感覺他比吳健豪還man了

其實渺渺這部片我有看過,因為女主角張榕容還蠻正點的

最好笑的是,我ㄧ直到最後才知道暗戀范植偉的人是吳慷仁,可見大舜是邊看渺渺邊打瞌睡

想不到張榕容比吳慷仁更厲害,今年還靠「陽陽」入圍金馬獎,還差點變成金馬影后,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可是這部陽陽對我來說太深奧了,我還真的看不懂,你問說為什麼張榕容會入圍金馬獎,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邊不是要說花拓也嗎?怎麼突然變成張榕容啊~~)

大舜一說到正妹嘴巴就突然停不下來,要來說說這集花拓也的劇情了

花拓也一知道任光晞已經來到了花田村後,整個人都跳起來了,面對了失去記憶後的有點秀氣的任光晞,我看他整個放心了一半了吧

說不定最後他突然性情大轉變,變成花拓也愛上了任光晞,這樣還蠻有爆點的,大家覺得這個爆點怎樣?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8集】編劇大人的鐵板,任光晞和梁小樂還是相遇了

【下ㄧ站,幸福】梁小樂效應,小童星們的春天到了

【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丁噹的好歌,讓梁慕橙,任光晞的故事更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